拖更狗
菇菇是我的朋友

宝贝们你们记不记得老吴和师傅有张合照,应该是在塔木陀照的,师傅搂着有点不情愿的年轻的吴邪那样子。
茄太太说她没印象,还说我自己写的沙海,可我真的记得有这个片段。

我知道我最近很狗,但是!帮个忙吧!

当代大学生问卷滞销,帮忙填一下吧!

天若有情天亦老,填个问卷好不好!


链接放评论了!大恩不言谢!你们是我的宝贝!


数量够啦!不用填啦!太谢谢了🙏!

爱你们!么么哒!


老孙你好,我是菇菇的网友,我的小嫂子是我表哥的同学,已经见过家长了。
菇和我表哥和小嫂子没有任何关系,都是我开玩笑的,请不要误会。
还有我们女孩子从来不会对亮晶晶的东西感到密恐。
祝你们节日快乐。

我有时候觉得有人是不是想让我家亲爱的受圣神感召生耶稣啊。
有时间管别人怎么想不如你过来咱们俩评论聊聊天,是不是闲得长绿毛了,不能老臭水沟里泡着,偶尔也得爬出来晒晒太阳啊,是吧。


好多人喜欢在别人评论里逼逼完以后被拉黑了还要自己长篇大论。

大意是:

我没错我委屈,你不理智你牛逼。


瞎子大概是cp链顶端的男人,我写花瓶邪的时候小哥就出现一秒钟人们都会倒戈向大张哥,这次写了个黑瓶邪大家甚至没有意识到大张哥的存在,把这篇文当成了黑邪only

【黑邪/瓶邪】他曾经是个王者(一发完)

虽然标题搞笑,但是内容不太搞笑

ooc

瓶邪几乎看不出来,但是有,所以打出来自动避雷吧

我很久很久没写过这么多字了,这证明,那两篇点梗我是有能力完成的,但是时间不定……

又名广西游记,有关地点的一点都不严谨,我就看了看地图,我不清楚具体地点是什么样的,假装它们是真的吧。


黑瞎子开着吉普行驶在省道上,他开着窗户,外面的凉风透进来,月光很暗淡,夜晚车也很少,近光灯前有薄薄的一层雾。

“再开会儿我开。”吴邪半躺在副驾驶上,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但是还有一搭没一搭地跟黑瞎子说话。

其实他不跟黑瞎子说话黑瞎子也不会困,说起来奇怪,他已经开了一天车了,除了中途休息了几次,连...

复联三观后感

其实我看完两天了,但是我还是没反应过来。

我看完三不难过不伤心只是感觉匪夷所思。
头一次这么多我喜欢的角色死了我没什么感觉,因为太奇怪了,剧情没有感动到我,更不震撼。
小虫死的时候伤心了一下,灭霸!他还是个不想死的孩子啊!
灭霸和卡莫拉更是神奇,灵魂宝石你瞎了吗???这他妈是爱???
那星云和卡莫拉都能结婚了。
瓦坎达拍得像动物世界,星爵看了剧本想日自己。
洛基说我是法师我要用小匕首扎你喉咙,挂逼绯红女巫动动手指地球都哆嗦然后被外星人打得飞不动,这个外星人被没盾的猕猴桃队长干掉了。
你让我怎么哭!怎么哭!我脑子里全程在飞吐槽弹幕!
全程都是这他妈也可以?这他妈也可以?这他妈就死了?放随缘居也要被说ooc好吗...

大家好这是用傻屌方式抽出来的点梗结果,为了公平我还找了别人抽的,我还加了滤镜!
澄清一下我的v是画的,因为lof不认证我的画手地位。
至于我抽的是谁你们猜吧,以及不要急,我很慢的。

【花邪】野桃(3)

注意事项看前文的前文

2000字依旧是一个跨不过去的槛

前任上线不能接受的可以弃了,一个月至三个月不知道多久的时间后直接看结局,我感觉从这章开始我可能会不受控制的走搞笑路线解决方法如上。

野桃(1) (2)

他是红色的。

.

解雨臣曾经看过很多场戏,从高贵的戏楼到村里搭的台子,他的童年是由戏串连起来的,跟在二月红身后,坐在椅子上看戏,然后去后台打招呼。

化妆台的镜子旁边亮着灯,戏服和道具有时整齐有时杂乱,戏台上的如梦如幻和后台略带匆忙的现实形成暧昧的对比,那是不为观众所知的一面。

灯光是昏黄色,白色,和映着戏服的红色。

他还没想好拍什么,最初的愿望始...

不理他了,我们来点梗!
不要回复他或者骂他私信他什么的了,默默举报,他不懂,我放弃,我希望学生好好学习,放弃抬杠,有这精力还是去写一论文吧。
我会把我说的都删掉,希望大家也删,我们,晾着他!
被晾着比较尴尬😳。
我手头的梗有一篇黑瓶邪,然后你们也可以自由发挥告诉我想看什么,不开车,不开车,不开车!
不想点梗的可以和我在评论唠嗑,也可以晒晒猫狗。
我抓阄,就是把名字写在小纸条上,然后抽出来……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