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我们来理性分析今天更新!
(其实并不理性∠( ᐛ 」∠)_)
吴邪心里的疙瘩是因为师傅傅没有直接联系他,吴邪潜意识里觉得师傅是站在他这边的,但是最近发生的事儿告诉他是师傅傅是拿钱办事的,所以他很难过,沙海里没有提师傅傅有没有拿他钱,但是那么卖命我还是觉得不光是因为钱。
第二师傅为什么不直接给他视频,那样明明信息量更大,但是他选择把视频发给了发发,是不是他在视频里隐藏了什么。一种可能是他们选择瞒着吴邪的信息,这个视频已经过滤了一些东西,吴邪本身被瞒着已经很难受了,现在师傅和发发都帮着瞒他;还有一种可能是师傅傅是不是在录制视频的中间发生了什么意外,比如受伤了活着和他身体状况有关(我觉得可能是眼睛),因为师傅傅过年的时候眼睛的事儿本来不想找他,吴邪不知道他眼睛现在怎么样了,这样他就更担心了。
我们来划重点!
“不知道瞎子怎么了”1.他不理解师傅傅为什么不直接联系他。2.他不知道师傅傅现在身体状况怎么了。
“按照道理”1.我们说按道理的时候意思其实是我们的常态对吧,也就是吴邪觉得师傅傅本来就应该直接找他。
“很久没见他了”1.吴邪想他了!2.吴邪想他了!

别跟我解释我不听我不听!
我说的都对!
这是什么!是糖刀啊!是糖刀啊!
诸君,我喜欢虐文!

p.s.
以下纯属cp脑了,把我和菇菇聊天时说的复制过来好了。
黑瞎子师傅还有后来沙海和七指师傅真的拼了老命在帮吴邪,很明显的我们暂时用喜欢吧就是师傅很喜欢吴邪的。
从他们刚见面师傅就很关注吴邪,虽然有三叔的原因但是师傅对吴邪很感兴趣的,而且师傅自来熟对吴邪很亲密。
吴邪跟他学东西虽然很惨但是师傅傅应该也是很心疼的,尤其是后来给吴邪卖命,我觉得他喜欢吴邪的。
而且吴邪也慢慢越来越喜欢他,最戳我的就是他的幻境是师傅啊,他特别依赖师傅所以昏迷的时候为他指路的是师傅,可是现在,师傅好像没有那么喜欢他。
黑邪变虐了!我喜欢!

p.p.s
菇菇说我上次瓶邪递水我也是这样的,all党果然心怀天下大爱无疆。

我真的手速飞快的用手机打完了这些字,要是我写文也有这速度就好了。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