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黑邪】小螃蟹

不行我必须撸个段子再睡
--------------------
我唯一一次见瞎子摘墨镜是过年那次,但是他又戴了美瞳,所以我其实没见过他的眼睛。
而现在他站在我面前,没带墨镜,瞳孔有点大像是近视,虹膜的颜色很浅,其他和别人没什么两样。
我问他,我说你能看见我吗。
他点点头说能,大徒弟比二徒弟好看。
我眼泪一下就下来了,有点娘唧唧的,但是这不重要,我做过最好的打算就是他瞎了,现在他完好无损的站在我面前还甩掉了全身的flag,简直像梦一样。
他走过来把我脸上的眼泪一通乱抹,笑着对我说别哭了,师傅给你到海边挖小螃蟹。
然后我就醒了,白昊天坐在我对面玩手机。

评论(16)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