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黑邪】他一边奔跑一边疯狂插旗(一发完)

嗯一个恶搞的段子
bug多,不要当真
------------------
吴邪跟在后面疯狂拔。
吴邪为什么是男主,因为他能看见别人身上的flag——并且拔下来。
第一次发生在他出生的时候,当然他已经不记得了,吴老狗老泪纵横:“就叫吴邪吧,取一个谐音,希望他无邪,干干净净的。”同时,一个硕大的flag插到了他的背上,结果就是吴邪一出生就不背信任了。
后来他经常在他三叔身上看到flag,他就一路小跑的一边一边拔下他三叔身上的flag,艰苦异常。
后来他遇见了张起灵。
“我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一根flag刷的插在大张哥的后背上,他说完后身上已经彩旗飘飘,随着他的动作带起一阵风。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flag掉了一地。
从此他开始疯狂插旗,吴邪跟在后面疯狂拔旗,他本来以为这是他认识的插旗最多的人了。
直到他再遇见黑瞎子。
“我要瞎了。”唰——
“活不过今天了。”唰——
“我要那张药方,还有他做好的药。这些药没那么好筹。”唰唰唰唰唰——
不同于张起灵,黑瞎子,他话多,并且无时无刻不在立flag,他以超强体能疯狂向前奔跑,一边跑一边大声呼喊“我要死啦!”无数旗子从天而降插满他的后背,吴邪拿着大白狗腿收麦子一样收割源源不断的flag,犹如秋收时地里勤劳的农民。
到最后,一根“我快死了”的flag坚强的屹立不倒,被收割后一次又一次回到黑瞎子身上,吴邪没办法了,把旗子拔下来插到了自己身上。

评论(54)
热度(4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