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黑邪】黑瞎子的眼睛里到底有什么(恶搞段子一发完)

和你菇太太@屌屌茹 和你光太太@变形术 聊的脑洞,光太太手速真的杠杠的,画了个送子瞎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黑瞎子常年戴眼镜,因为他有个绝技——瞪谁谁怀孕。
黑大夫毕业于德国某野鸡大学解剖系,回国以后在北京开了家眼镜店,因为他眼神不好没人信他眼镜质量好眼睛店就倒闭了,欠了霍某一屁股债以后他开了家医院。
瞎合不孕不育专科医院。
胖子上街发传单,传单是仿知音的小杂志,内容包括“因为不孕不育,老公背着我做了这些事、没有孩子,怎么拯救我们破碎的家庭、不孕不育和老公分居后竟遇到了他”。
胖子站在街角,一边递传单一边讲黑大夫,靠谱,挽救了多少不孕不育的家庭,我跟你讲别说你个小姑娘,就是男的也照样怀。然后他指指自己的肚子。
病人来了说您好我找黑大夫,苏万坐前台说挂个号吧,病人就挂了号上去。
黑瞎子穿着白大褂坐在办公桌旁边翻病历本,问不孕不育是吧。小夫妻坐在下面说是。黑瞎子说好说,想要男孩女孩啊,男的说想要……想要女孩。黑瞎子问女的说你呢。女孩说我我我也想要女孩吧。
黑瞎子抬头说好说,你们俩谁生啊。
夫妻俩懵逼,过一会儿女的说我觉得是我吧。
行,黑瞎子指指门,男的出去吧。男的就出去了。
黑瞎子摘了眼镜捂住左眼瞪了女的一眼说行了出去吧。
左眼生儿子,右眼生闺女,俩眼一块龙凤胎,多看几眼就能破吉尼斯纪录了。
九个月后生了个闺女,黑瞎子名声大噪,第一对小夫妻送来锦旗“妙手扶桑梓,瞪谁谁怀孕”。
《走近科学》来采访黑瞎子,黑瞎子不接受采访,团队开始采访黑大夫的朋友。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前房东说我哪知道,你找找他啦,先让他把欠的房租补上。某前台说你们采访我呀,好激动,那啥王后雄老师我是您的脑残粉,我觉得曲一线五三都不如您编的好,信号被掐了。某据说是徒弟但完全没钱没学会这个技能的徒弟说我xx哪知道,他什么都不说,就会转移话题,我之前以为他要死了,他就会吓唬人。
后来节目组听说黑大夫曾经去过格尔木某疗养院,于是全组过去调查,刚下飞机不少人就晕过去了,这里到底有什么秘密,几天后经调查晕过去的是高原反应。
疗养院很恐怖,据说进来的人都出不去,后来节目组都出去了,什么都没查出来。
吴邪气急败坏地去找黑瞎子,师傅你眼睛到底怎么回事。
黑瞎子面色沉稳,真相不是你能够接受的。
吴邪脸白了,你不会真要……胖子那天为什么拦着我。
黑瞎子问他说你真想看?
吴邪点头。
行吧,黑瞎子叹了口气,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吴邪:???
—-完—-
搞笑的不要当真

评论(20)
热度(3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