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胡思乱想

霍秀秀想开奶茶店,天天嗑奶茶,她毕业后实现了这个愿望,因为她是富二代。
大学的时候她说她要去追逐爱情,最后她的爱情没得到,奶茶还是有的,她雇了个店员叫云彩,天天早上在店门口浇花。奶茶店很小,养了一只猫,微博上50万粉丝,我每次去她的奶茶店都会被那只猫鄙视,我喝奶茶,她趴在柜台上眯着眼看我,我是狗党,我也蔑视她。
我喝完奶茶出门猫咬住了我的裤腿,秀秀笑起来,这回是谁逮住了你?猜!
死,我答话。
不是死,是爱!
我不爱她,我蹲下把裤子抽回来。
这个游戏她百玩不厌。
黑瞎子去德国拉二胡卖艺了,我没有奶茶店,也没有爱情,只有工作。
我从侧门出去抽烟,赶上霍秀秀抱着相机来拍猫,她问我猫在哪呢,我说不知道,故宫这么大碰上猫要随缘,更何况我躲着猫走。
我问她你找到爱情了吗,她说还没有,她没那么寂寞,她有猫有奶茶还有云彩作伴。
我也没那么寂寞,我家里有一只天天需要遛的柯基。
他拽着我出门,我们两个从小胡同出来,路过故宫大门,我说这是爸爸的公司,他理都不理我,颠颠地追在一只博美后面。

评论(2)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