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啧啧,你们品品,师傅穿“西装”管吴邪叫“先生”。
我们都知道师傅是一个略微有点吊儿郎当二了吧唧的人,西装和先生一般在什么时候出现,正式场合,正式场合有什么,婚礼,婚礼是什么,齐先生和吴先生的婚礼。
吴邪快说我愿意。
这是多么伟大的婚礼,这是两个残疾人互帮互助互相救赎的婚礼,这是北方人与南方人抛弃咸甜豆腐脑原则的结合,这是汉满两族民族融合的象征,这是师徒背德对抗世俗的抗争!
我宣布你们结为夫夫!

我不蹦哒了我去复习,宝贝们晚安。

-

我发现我回复出处的都被吞了,可能是因为滴滴打/炮。

这是微信更新的盲冢第一章啦。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