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师傅为什么对吴邪那么好。
师傅的真名不确定,对吴邪好的理由未知,眼神还不好,戴墨镜,看起来有点浪其实很温柔,通过以上你能推断出什么?

老吴师傅相聚于北京,老吴问师傅你为什么呆在北京,师傅说北京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走向衰败的城市,他为什么这么回答,因为他!知道了国家政策!他知道以后会建雄安新区。
老吴小时候看见他杀人了他说你知道樱花为什么这样红吗,老吴说你傻逼吗。
师傅被这种个性的回答触动了,他说咱们打个赌如果以后我爱上你我就不杀你。北京的天气你知道,春天沙尘暴,铺天盖地飞沙走石,师傅说话的时候一阵大风刮过石子沙子噼啪作响,吴邪回头躲沙子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
师傅说我真实的姓氏是樱冢护,然后他就把吴邪搞失忆了。
这个故事叫北京巴比伦。

对不起我有病✊。

评论(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