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新来的。

吴邪脱下大衣,习惯性地等人来接,从小到大少爷身边都有人伺候,黑瞎子来了以后更惯他,恨不得走路都抱着他,吴邪隐约懂一点,又不挑明。

黎簇不太懂大户人家少爷的生活,看吴邪有些疑惑地盯着他才反应过来他是装成小厮混进来的,连忙低着头接过大衣挂到衣架上,大衣一圈狐狸毛领,里面也是厚厚的毛,外面倒是很低调的格子,拿在手里毛绒绒的,还有吴邪刚脱下来带着的热气。

他不敢抬头,怕吴邪认出他来,但又明白,他们在北平没见过几面,吴邪早就不记得他,在内心深处却又期冀着,兴许吴邪记得他,能认出他的脸。

吴邪脱下大衣又开始解领带,摘袖扣,脱掉三件套的马甲,黎簇站在一边一件件接过来,不太俐落地整理好。

“你新来的,瞎子呢?”

黎簇编瞎话不少,现在还是有点紧张:“苏万少爷惹了点麻烦,黑爷去处理了。”

事实上,苏万屁事没有,他求着苏万帮他。他从码头开始干,混成小头,却连吴邪的面都没见过,年少时不明不白的情愫成了执念,执念成了心魔,连蒙带骗让苏万帮了他,结果见了人,还是连头都不敢抬。

他低着头,看吴邪脱下来的衬衫和西装裤,还有扫过他眼前的柔软睡衣,他把衣服叠好,哑着嗓子说:“那我……伺候少爷休息。”

“新来的。”吴邪偏着头看他,眉眼带笑,似是要教导他,“我从来不用人伺候我睡觉。”

他“咣当——”一声关上了卧室的门。



黑瞎子:草泥马要是让我知道那新来的是谁我踏马一定要突突了他!

评论(9)
热度(256)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