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黑邪】普通六点(段子一发完)

·普通人au,驾校教练瞎x医生吴,这里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巨型ooc


练手的场景,没多大意思




黑瞎子把摩托车停医院大楼侧门外,进去熟门熟路地敲了敲办公室的门,里面说了声“进”,他推门进去,护士长一人在整理东西,黑瞎子打了声招呼:“护士长辛苦了。”


护士长抬头一看是他乐了:“家属,又来接吴大夫下班啊?”


黑瞎子点点头:“家属又来了,我们家吴大夫呢?”


护士长用下巴指了指急诊室:“抢救呢,刚来了个心脏病的,今天忙死了,一分钟都没歇过。”


“最近天冷。”黑瞎子接话。


“是,上礼拜降温,好多人没抗过去,哎,门开了,你去看看你们家吴大夫。”


黑瞎子跟她道别:“辛苦了护士长,下次来给你带零食。”




门开了吴邪还没出来,在里面跟家属交代注意事项,他看见黑瞎子眼弯了弯,似乎是在笑。注意到吴邪看过来黑瞎子站门外不要脸地给他飞了个吻,站吴邪旁边的医生翻了个白眼。


医生说:“你们家属来了。”


“看见了。”吴邪拍了拍他肩膀,“我说的你都注意一下,走了。”


吴邪出来跟黑瞎子说了声:“等我跟夜班交个班。”黑瞎子站办公室外面等他,气定神闲的样子和走廊里兵荒马乱的景象形成鲜明对比。


交完班吴邪蔫蔫地出来,说:等我换个衣服。”


他还穿着绿色的工作服,按规定,不能带出医院,黑瞎子溜达着跟在他后面进了更衣室




关上门吴邪一下摊在了椅子上,看着天花板双眼放空。


“累了?”黑瞎子走到他面前,张开双手,“师傅抱抱。”


“抱抱。”吴邪坐着趴到黑瞎子身上,这几天降温了,黑瞎子穿了个黑毛衣,外面套了黑色的皮夹克,进医院以后就敞开了,吴邪脸隔着毛茸茸的毛衣贴在他腹机上蹭了蹭,“今天一下没了三个人,酒驾,来了就断气了。”


“一家三口?”黑瞎子搂着他捏了捏他的后脖子,吴邪舒服得长出了一口气。


“不是,小年轻,喝多了撒酒疯,撞大车上了,大车翻了,把他们仨的车压住了,脑浆子都出来了。”


黑瞎子拍拍吴邪脑袋:“起来换衣服,晚上想吃什么?”


“家里还有茄子吗,想吃茄子肉丁打卤面,还有卤水鸡。”


“没了。”黑瞎子拿着外套往吴邪吴邪胳膊上套,套完外套套围巾,“待会从菜市场那边走。”


他们换完衣服往外走,走廊里又遇见护士长了推着车跟吴邪说刚下通知明天开会,吴邪已经习惯了,云淡风轻地点点头跟护士长说拜拜,出了门就开始骂院长。


黑瞎子听乐了,把头盔递给他说:“辞职吧,师傅养你。”


“算了。”吴邪戴上头盔搂住黑瞎子腰,“还有三十年房贷,还完院长都归西了。”


黑瞎子拍拍吴邪搂在自己腰上的走“搂紧了。”


他们没有绝尘而去,在一溜车后面排着队出了医院大门口。

-end-

评论(8)
热度(3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