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酒茨】一场愁梦酒醒时(一发完)

向敏感词黑势力低头,LOFTER爸爸我给你跪下,是我错了

ooc巨严重,茨木在我笔下都不痴汉了QAQ

私设较多,现代校园AU,背景是耀君,我对霓虹一点都不了解,为了顺应背景名字有变化,比如安倍晴明姓安,八百比丘尼姓八,茨木童子没有童子

全程单箭头的六芒星大多角狗血恋爱,我被b站弹幕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献给我的基友 @可乐鸡翅 ,她回老家发烧烧成了变态,祝愿她早日拥有ssr,不然白长那么白了,我虽然也没有但是我长得黑啊

灵感也来自于她,她男神是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可逾越的鸿沟

题目与内容无关,我不会起名于是翻了我从来没看过的诗词书,这是我翻到的第一页

少年谈恋爱真好,年轻啊,满脸胶原蛋白


1.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那会儿茨木还是个弱鸡,特别弱那种,五年级,身高一米四,同龄小男孩正蹭蹭蹿个子,不长个的长肉长得跟球似的,只有茨木,面黄肌瘦,像根幼年麻杆,于是理所应该的被欺负了。

周围有一伙初中辍学的小混混,整天在小学附近游荡,专门抢劫落单的瘦弱小学生,比如茨木这样的。

茨木留下做值日,出校门的时候已经结束了放学高峰期,连门口卖小零食的奶奶都收摊回家了,街上空荡荡的。

“小弟弟,你身上的钱拿出来给我们救救急咯。”茨木被围住了,犹如鸡立鹤群,还是唧唧叫的小黄鸡。

完了,弱鸡茨木心想,他身上一分钱没有。

果然,没有从他身上搜到钱的混混恼羞成怒准备打他一顿,茨木抱住头感受到了拳脚落在他后背上,好疼。

要是按照后来茨木的描述就是“我的挚友像神一样从天而降救了我”,听故事的八百比丘尼心说妈的痴汉真可怕。

说时迟那时快,买冰棍路过的酒吞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然后俩人一起挨了揍。

当然,酒吞战斗力比弱鸡茨木要好得多,挨揍的同时还会还手,同时也拉过了大部分仇恨,领头的小混混被一拳打到了鼻子,血流不止,只能骂一声小兔崽子然后捂着鼻子骂骂咧咧地走了。

“切。”被打的鼻青脸肿的酒吞站起来抹了把脸上的土,“太弱了!”

弱鸡茨木看着鼻青脸肿的酒吞,担心道,“你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五年级一米六的酒吞一脸不屑,“这点小伤对本大爷来说算不了什么。”转身离去,只留下滴滴答答的鼻血。

夕阳西下,茨木觉得酒吞向着夕阳走去的身影无比壮阔。

他是我认识的最厉害的人!

2.

小学毕业,为了离初中近一些茨木家搬了家。

那件事后为了安全茨木被爸爸送去学散打,六年级茨木开始抽条,一米四小麻杆长成了一米七大麻杆。

夏日炎炎,茨木帮着老爸搬箱子,上楼时看见前面少年眼熟,一时间却也想不起来,等上了楼才想起来这不是五年级救我的英雄吗。

夭寿啦,英雄住我楼下。

楼下小孩叫酒吞,同岁,英雄,对门小姑娘叫八百比丘尼,不仅名字诡异,人也神神叨叨的,酒吞对门安倍晴明大一岁,典型的别人家孩子。

六年级假期长而且没有作业,除了上散打课茨木大部分时间都赖在了酒吞家,小孩子友谊简单又快,没两天就熟的不要不要的,俩小孩躲在空调房里玩cs,酒吞妈妈下班回来喊一句“不要玩啦眼睛要坏啦”,然后俩人就被赶出门打羽毛球,夏天天黑完,傍晚太阳依然很毒,俩挺白小孩晒得跟非洲人似的,八百比丘尼看见他俩就笑,小姑娘爱漂亮,有太阳绝不出门。

有时候碰到上补习班的晴明放学回家,初一的晴明明显课业紧张很多,暑假还要补英语,快天黑时晴明骑着车子叮铃铃回家,路过茨木身边,带起一阵风。

3.

茨木练了散打,武力值杠杠的,酒吞天赋异禀,自带打架buff,俩人初中的时候就是学校扛把子一样的存在。

别人家孩子安倍晴明路线明显不同,团结同学尊敬老师,最重要的是,他是全年级第一。

“切,不就是学习好吗?”酒吞不屑,脑残粉茨木表示同意。

初二的时候酒吞沉迷于非主流不能自拔,顶着砂发一样的爆炸头在学校漫步,茨木则沉迷热血少年动漫不能自拔,每天幻想着拯救世界,当然是和酒吞一起。

他指着酒吞道,“我的挚友是学校里的救世主!”爆炸头酒吞点头表示同意。

德育处主任每天追着酒吞跑逼着他剪头发,酒吞则是护住头发宁死不从,最后酒吞胜利,保住了他的爆炸头。

而茨木爸爸揪着茨木耳朵抽他屁股,“打架,打架,一天就知道打架!”

茨木不服,“酒吞也打,他爸从来不打他!”

茨木爸爸打的更狠了,“人家考多少分,你考多少分!”

茨木蔫了,酒吞打架厉害,学习也好,不然你以为他爆炸头怎么保住的,这看分的世界。

一个耗时一小时搞疯我涕泗横流的图片链接


-------------------一个充满仪式感的end----------------

动物园的经历来自我二模的经历,我和高中班长买了五块钱的麻辣烫坐公交去了动物园,不过我们又赶回去上自习了。

翻栏杆是我爸带我干的,不要像我学习,命是自己的,幸亏骆驼不吃人,不过他吃素的大嘴也很可怕。

谁没有过苦逼的暗恋经历呢?所以说应昊茗你什么时候娶我。

番外随缘吧……变态基友逼我写阎判的ABO,她真可怕。

谢谢观看这么ooc又写的不好的文,么么哒,喜欢请给我评论QAQ。

我要学习十指打字了,我只会用两个手指头打字,一次性这么多字手要废了

为什么我一用电脑版就会被和谐!为什么!为什么长图那么大!为什么!为什么我的电脑端微博没有办法上传长图!为什么!

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失败后,我把图片制作好用电脑传给了手机,用手机发图片微博,然后用lof电脑端发超链接

给自己的机智点个赞


评论(18)
热度(89)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