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all→邪】我以为我是湾仔码头后来发现我哥才是(恶搞一发完)

神奇吐槽君投稿模式

ooc吧

all邪向!不吃任何一对的可能都会受不了,虽然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

大概又叫人人都爱吴邪但吴邪是个性冷淡……

全员恋爱脑,更新已经那么虐了让我自己吃吃糖吧

任性打tag

后篇链接


国内吴彦祖你好,标题就叫做“我本来以为我是湾仔码头结果发现其实我哥哥才是”,请厚码,谢谢。

本人女,坐标帝都,颜值六至七,身高不够维密开不了场,这事儿跟相貌有些关系所以我说说吧,我是属于长相比较精致那种,也不缺人追,但是由于所处环境问题,从小帅哥见多了,家里环境也比较特殊,对象也不能随便找,我们这行一般都是找行内人,我身边男的也不少可就是找不着对象,后来才发现他们都是弯的,妈蛋!

标题里的哥哥也不是亲哥哥,因为爷爷辈是朋友所以小时候经常在一起玩,后来他爷爷不想让他入我们这行所以后来就再也没见过面,近几年才又联系,我小的时候还想嫁给他来着,他颜值五至六吧,他不是那种吴彦祖一样惊天动地的帅,但是看起来很让人舒服,你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他某些地方长得有些惊艳,比如他眼睫毛又密又长,脖子曲线特别好看,他是南方人,有股很温柔的气质,但是你和他熟的话你就会发现这都是骗人的,他狠起来连自己都伤(生理心理双重),他经历过很多事儿,他爷爷让他远离了我们这行,但是又因为种种原因他回来了,经历了很多常人不能忍受的事,现在算我们这行的一个传奇了。


我的另一个哥哥,为了区别叫他大花吧,因为我哥哥这么叫过他。大花是我青梅竹马,长得很好看,颜值怎么也得七八九分,而且穿衣品味好,是我们这行年轻一辈的一霸,曾经我奶奶很看重他,想让我们俩在一起来着,后来他弯了,不是gay里gay气那种弯,是那种直的不敢让你信的那种弯,类似于铁gay?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哥、我和大花小时候经常一起玩,而且大花小时候是当姑娘养的,类似于起个贱名好养活那种吧,我们俩小时候还为了到底是谁嫁给我哥吵过架,我犹如戏台上的老将军,浑身插满了flag。

我哥哥后来摊上了大事儿,结果他一路逆袭,把对方打的措手不及,为了帮我哥哥,我和大花算是众叛亲离了,不过这事儿对我们也有好处,但除去乱七八糟的各种关系,我们感情也是很深厚的,嗯,我当时还不知道大花对我哥哥抱着那么龌龊的心思,我只是想着我真伟大和大花真舍得下心,抛弃了好几个国民爸爸的小目标,后来才发现,呵呵。

他因为小时候的缘故,经常叫我哥哥xx(我哥哥名字)哥哥,而且还会拍我哥哥屁股,你告诉我,这是正常直男间的友谊?!有次他家搬家,把我哥哥叫过去了,讲道理,你家那么多伙计你非叫我哥哥?孤男寡男共处一地下室,虽然后来知道是有原因的我还是觉得他有阴谋。

他喜欢玩手机,诺基亚爸爸控制天下的时候手机就不离手,后来换了苹果永远买最大内存的,我们俩个关系特别好,对对方完全没有秘密,互玩手机互翻短信什么的很正常(可能这就是我们没法当男女朋友的原因吧……),有一次玩他手机不小心打开了相册(他把相册放在了下面的固定栏上,细思恐极),卧槽!里面全是我哥哥照片!什么样的都有啊!我他妈当时三观都崩溃了,你告诉我直男会拍哥们睡颜?!会拍哥们出浴图?!(睡颜那张拍的特别好,显得我哥哥睫毛特别美,小仙女们你们知道怎么长睫毛吗,我也想要长睫毛。)我拿手机去找他,他一点都不羞涩,还给我分享他拍的其他照片,滚滚滚滚滚我不想看,后来他还让我帮他追我哥哥,说以后我就是他的wing girl了,滚你妈蛋,我自己还没对象呢。


其实想想,我哥哥比大花适合当男朋友,脾气好(对亲人),长得好看,会疼人,身处南方空气好,就是性取向成谜,打我们长大后见面十几年了,他身边一个人都没有,无论男女,而且他对恋爱关系完全没有欲望,也不是没人追过他,他在我们这行里厉害了以后也有人给他身边送过人,男女都有,但是他都给拒绝了,生理心理需要真的都没有,我那段时间一直陪着他所以比较了解,我至今怀疑他是无性恋,还是性冷淡那种。


另一个人喜欢带墨镜就叫他墨镜男吧,他因为一直戴着墨镜从来没摘下来过我也不好说他多少分,但是看鼻子嘴唇下巴轮廓什么的长的应该不会难看,他借着我哥哥的关系租了我一套四合院,但是他从来不!交!房!租!要不是因为我哥哥我早就把他扔出去了!

他和我哥哥认识的也算早,是在我哥哥愣头青时期认识的,就是一起出过一次差,情意也不算深厚,可是在我哥哥的某件重要事情告一段落后他又带着重要信息突然出现了,几乎算是改变了我哥哥的一生,在我哥哥最难熬最崩溃的那段时间,墨镜男几乎是全程陪着的,而且为了我哥哥的工作计划他几乎把命都拼上了,但是这个工作计划和他没有什么直接的利害关系,在这之前我哥哥和他也不是什么生死之交,他这么拼命除了我哥哥的感谢真的什么都得不到,我完全想不通他为什么要这么拼命,现在想想可能只是垂涎我哥哥的人。

他是我哥哥师傅,我哥哥因为从小远离我们这行,虽然脑子好使,但是身体素质不行,墨镜男算是我们这行里单干界的扛把子之一,我哥哥就求他当师傅,他还刁难我哥哥,全程虐待我哥哥啊,妈的我好心疼,但是我至今怀疑他借机揩油,毕竟我哥哥脖子曲线跟个女人似的就是他说的,带我哥哥俩人逛超市,还拿水管子整天冲我哥哥说是训练他,妈个鸡我看我哥哥全身湿透都流口水好吗。而且,他还摸!我!哥!哥!头!逼我哥哥叫他师傅,我哥哥不叫还说我哥哥没良心的,我真是无fuck说。又该去催他房租了,烦。


下面说的这个我不太了解,只知道他挺小的,是我哥哥计划中很重要的一环,被我哥哥拉进局的时候才十七,比我哥哥陷进来的时候还要小好多,而且他不像我们,完全没有背景,在我哥哥计划中最初完全是被动的,我哥哥也觉得很内疚很对不起他,但是当时情况必须牺牲他,这也算是他的命吧,他和我哥哥一样,属于身体构造原因,天生倒霉,可是他后期就黑化了啊,卧槽,眼看着从小奶狗变成了小狼崽子。我哥真的不太适合当老师,墨镜男教他把他管的服服帖帖的,他教狼崽子把人整个带黑化了,这是为什么!我哥哥一直觉得对不住他,内心有愧,所以狼崽子在行业里胡作非为他也不管。

当年我就觉得狼崽子看他眼神不对,现在才发现就是养虎为患啊!问题是我哥哥一点感觉都没有啊!还是很愧疚,我好怕他被狼崽子一口吞了啊,心累。狼崽子真的对他执念超级深,但是崽子咱们有话好好聊,不要觊觎我哥哥菊花好吗?讲道理,你看我哥哥的眼神真的是仇恨吗,做人不能太痴汉啊少年。


这个人放到最后,我不知道该叫他什么,我哥哥之前一直叫他小哥那就叫他小哥吧,说实话,小哥是我生命中见过的最好看的人,打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打了,十分吧,真的不夸张,而且据我哥哥说他有奥斯卡级别的演技,要是他出道那些小鲜肉们真的不用混了。

小哥是我哥哥最开始认识的人,还有一个人他们叫他胖子,三个人真的是挚友,但是胖子直的像华表,小哥我真的不好说……我哥哥可能有雏鸟情节,小哥是他最早认识的,而且小哥这人我感觉有种经历了很多事悲天悯人的感觉,他真的特别厉害,像神一样,我第一次见他就很敬佩他。我们行业比较危险,出差的时候经常出意外,小哥是能救就救,经常为了救人自己受伤,我哥哥刚入行的时候是个超级菜鸟,小哥和胖子帮了他很多,尤其是小哥经常救他,而且我也隐隐觉得我哥哥对小哥来说也不一样。该怎么说呢,小哥这人是我哥哥的白月光?但是我哥哥性向成谜我也不知道这么说恰当不恰当。

而且我哥哥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和小哥以及他们在一起出差时的经历有很大关系,小哥好像为了就我哥哥差点死掉,我哥哥还是菜鸟的时候就为了小哥做了很出格的事儿,也算是我们行业一个传奇故事,事情最初告一段落时小哥顶替了我哥哥去做一件很苦很苦的事,离开了十年,他走后我哥哥真的性情大变,后来他发现一切都是阴谋真的拼了命,他为了小哥出来后的安宁和为我们所有人复仇真的做绝了,有一段时间我真的觉得我哥哥可能爱这个小哥。

但是你们知道的,一切都不会太顺利。

现在小哥已经回来了,我哥哥为了安静带着小哥和胖子去了很远很远的南方山村里生活,他们什!么!都!没!发!生!我真的自己都不信啊,我感觉我隔着十万八千里都感觉到了小哥的怨气啊,讲道理,要是把我哥哥和大花啊墨镜男啊小狼崽啊塞在一个村子里生活早就被吃干抹净了好吗!我也觉得他们可能是真的真的兄弟情,可是小哥看我哥哥的眼神和胖子看我哥哥的眼神完全不一样啊,胖子和我哥哥真的是致力于做对方爸爸那种直男情义,但是小哥……

他绝对是闷骚,他是面瘫,超级面瘫,一点表情都没有,平常看人眼神都没有波动,就跟塞眼眶里俩大黑玻璃球子似的,但是他看我哥哥的时候……真的眼睛一下就亮了好吗,超级眷恋的那种眼神,类似于基妹黑化前看大锤,但是他面部肌肉是不会有波动的,所以我哥哥那种神经大条的人根本不会发觉。

说实话我挺担心的,虽然他看起来很平静什么都不在乎,但是那种眼神我仔细想想真的脊背发凉,狼崽子眼神是狂热,小哥眼神……我真的不好形容,他看我哥哥的时候就像茫茫大海上的人抓住最后一根浮木。他原来有很多责任有很多负担,几乎是自己一路前行,还好后来有我哥哥和胖子陪着他,但是现在他无事一身轻了,他肯定喜欢我哥哥但是又不说,就知道暗示就知道暗示!我哥哥那大傻子怎么可能发现,我不敢想象我哥哥如果除了事儿他会怎样。


大概就是这样吧,原来我觉得这是我的锅,后来才发现都是我哥哥的孽缘啊,我总感觉我哥哥是被一群猛兽围起来的食草动物,他还毫无发觉,慢慢悠悠的吃草,真是可怕。以及,这样下去我该怎么找对象,顺便问问各位考生你们对象都哪捡的,谁认识花满楼请给我介绍一下,谢谢。

                                                                       

                                                                        收到

 

评论:

==:

这卷子,我选择交白卷……

==:

英文煌呢,班长快出来

三年王后雄五年曲一线:

这描述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害怕。

==:

讲道理,这是真的吗,我感觉好玄幻。

==:

求小哥的联系方式!

……

----------------------------------------------------------------------------

正在刷微博的苏万:卧槽。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

 ------------------完-----------------

后续随缘吧……这玩意又不能大被同眠……

如果有人看了我这篇破文而且真的想看后续,不嫌弃的话把你们想看的后续给我留言吧,all邪啊,任何一对单项cp都可以,我对吴老板抱有邪念,所以只吃邪受,如果没人留言的话我就自娱自乐吧~


评论(71)
热度(8839)
  1. 共3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