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all→邪】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情人节(一发完)

照例预警:

神奇吐槽君投稿模式

Ooc预警,全民爱老吴,吴邪粉丝滤镜苏破天际

全员恋爱脑,设定照旧一切结束没事儿干的人们只好谈恋爱度日

为什么这么久没更呢因为我没灵感(沉迷阴阳师),妈个鸡又穷又非,我可能是北非撒哈拉难民

宝贝儿们我没梗可写了你们有点梗告诉我QAQ,除了肉啥都写啊,告诉我你们想看什么剧情,脑洞枯竭了QAQ

部分梗来自网上

虽然我好久没更但是发现三叔更不务正业啊

谢谢观看谢谢留言(づ ̄ 3 ̄)づ

 前篇:《他们三个为了我哥哥打起来了》

没有后续了,谢谢喜欢

-------------------------------

国内吴彦祖你好,我又双叒来了,标题就叫“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情人节”,我还是我,没有对象的烟火,去他妈的情人节!

 

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哥哥,对就是那个湾仔码头,说我既然没对象就他们几个陪我过吧,挺好的是吧,我一妹子一群男的陪着,如果他们直那就更好了,粽子我们走。

 

早上大花来接我,副驾驶放着一大捧花,我心说大花什么时候这么贴心了,还有点小激动呢。

于是我开心的全程抱着花,这么多年第一次收到花啊,真的喜极而泣啊。强调过很多次了我们行业特殊,而且接触的人很奇葩,原来有人追我送了我一对黑驴蹄子……请问,你对我们女孩子有什么误解吗?黑驴蹄子你麻痹啊,送我驴肉火烧我都会更开心好吗!

 

大概是这样的,哥哥带着小哥和胖子,我和大花,墨镜男带着他的徒弟,注意啊考生们,解锁新人物了,就叫他五三吧。

五三是狼崽子的兄弟,墨镜男的二徒弟,我哥哥的师弟,妈的贵圈真乱。

 

我们是约好一起吃午饭,下午看电影,晚上再吃饭,这就是单身吃货的人生啊,讲道理我真的很想要个男朋友,和这群基佬整天混在一起我怀疑哪天我真的会弯的,妥妥的弯啊,我今年要再找不到小哥哥我就玩养成,妈的我明天就去四中找一个帅的,从娃娃抓起。

鉴于我们对上次吃饭的地方产生了心理阴影,我们这次换了一个适合我这种小仙女吃饭的地方,情人节饭店气氛都他妈不一样了妈个鸡狗粮养的情人节就不能吃饭了吗!

 

进了包间,注意,我不是说我全程抱着花吗,刚进包间大花就抢过了我的花,WTF!他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把花扔给了我哥哥,还说,xx(我的名字)不想要,给你好了。

有句话我一定要讲,妈卖批妈卖批妈卖批,我不要你麻痹,我竟然感动了一路!你他妈怎么不扔后备箱啊!还让我抱着!滚滚滚滚滚不想见到你!

我哥哥很体贴的,对,他还说这么好的花我干嘛不要,留着吧。哥哥,我也很想留着,可是大花那个变态他掐我。

于是我要装作很无所谓的样子,诶呀谁想要他的花啊,我收花都收烦了。对不起哥哥我骗了你,我可想要可想要了,我只收到过黑驴蹄子!我想要花!

我哥哥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人QAQ,全程给我夹菜。

大概是这样的,我们坐一圈,我坐主位,左边哥哥右边五三,五三旁边黑瞎子,黑瞎子旁边大花,大花旁边胖子,胖子旁边小哥,小哥旁边哥哥,我真是如坐针毡,如芒在背,吃个饭好累,感觉又回到了不堪回首的修罗场。

谢谢服务员妹妹,我们不需要情人节套餐,对,我们这么多人谁和谁都不是一对,谢谢,对,除了我单身这几位先生也单身,虽然我们关系看起来很混乱,直的弯的都有但我们是纯洁的朋友关系,嗯,心累,没想到我还有这么多男的陪着却吃不到情人节套餐的一天,感觉最近解锁了不少人生成就呢,鸡年新气象啊。

 

我为什么要答应哥哥陪我过节,在这个得之不易的日子我不应该在家睡觉打游戏追剧定外卖啊,我为什么要出门,我脑子里进皮皮虾了吗?!

同学们,你们想象一下,和我出门的有一个无性恋,三个基佬,一个意中人在天边的和一个毛没长齐的熊孩子,我想回家。

你们以后自己出门好吗!我管你们一对一3p4p5p呢!

愤怒的我吃了一只烤鸭!

 

我觉得,墨镜男可能要出手了,他一定憋不住了,因为吃完饭他帮我哥哥擦嘴来着,我们吃完饭,哥哥嘴边沾了烤鸭酱,其实是小哥先提醒的,但是,注意了同志们,神助攻同学五三火速从原地撤离,然后墨镜男伸出了他一米八长的大手给我哥哥擦了烤鸭酱。

这可以说是非常gay了。

哦天啊,这是多么霸道总裁的情景啊,仿佛想起了我的初中。

《痞子总裁:小白兔别跑》

霸总(温柔的用手擦去玛丽苏女主嘴边的米粒/酱油/果酱):小笨蛋,这么大了饭都不会吃。

玛丽苏女主(脸红):不小心而已嘛……

霸总(舔掉擦去的东西):味道不错。

玛丽苏女主:你……你不要脸。

现实是一个煞笔欠房租不还加一个迟钝糙老爷们。

墨镜男(拿纸巾擦去了哥哥嘴边的酱汁):傻徒弟快四十了还吃不干净饭。

哥哥(不满):你他妈不能劲儿小点吗,我都快给你擦秃噜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墨镜男你也有今天。

场面一度十分尬尴,我们吃瓜群众三人组憋笑憋得很辛苦。

 

下午去看电影,话说是谁决定的情人节放《la la land》,神他妈适合情侣看,而且我在gay gay land生活,不过片子真的不错,五三小盆友看哭了,年轻真好。

我哥买票的时候一定有病

最佳观影位置  

l————————————l

l         胖子 五三                    l

l   小哥 不知名情侣 墨镜        l

l        哥哥 我  大花                l

l————————————l

简直可以感受到被我们包围着的情侣瑟瑟发抖啊,哥哥,干得漂亮!

 

但是,朋友们,我确定了一件事,就是五三不只是墨镜男一个人的助攻,因为狼崽子出现在了哥哥的左边。

不是五三说的是谁,世界上哪有这么巧的事儿,感觉五三离被亲师傅掐死不远了,给五三小弟弟点根蜡烛。

狼崽子进场挺早的,我们说说笑笑走进去的时候才看见他早就坐在那儿了,打我哥进场开始就直勾勾的盯着他,但我哥哥没注意,直到走进我哥哥才发现他。

我哥哥真的一瞬间愣住了,而且就站在那儿愣了好久,久到我都开始脑补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然后我哥哥才开口。

哥哥:你怎么来了。

狼崽:怎么,这电影院是你开的?我怎么不能来了?

哥哥:让一下。

然后哥哥就坐进来了,我想象的全身颤抖泪眼婆娑对不起是我错了我再也不会这样了我想你通通都没有出现,还有点小失望呢。

 

然后电影就开始了,什么都没有发生,安安静静的,只有五三看哭了。

但是电影快结束的时候狼崽好像对我哥哥说了句什么,哥哥好像挺震惊的,整个人都懵了的感觉,说完狼崽就走了,电影结束感觉哥哥都很恍惚,他已经好久没这样了,我问他他也不说,狼崽子小混蛋到底干嘛了。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心累。

 

晚饭挺凑合的,我们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各大饭店爆满啊,一群没有情人节经验的单身狗们,呵呵……

以及我再也不相信汉堡王的广告了,这尼玛叫大菇?

在一群充斥着恋爱的酸臭味的小年轻中间,我们简直是散发着单身狗清香的年老白莲,我感觉今天的自己宛如一只秋田。

 

晚上比较有意思,对,我们去唱歌了,多么没有新意的行程啊,怪不得我哥哥没对象。

我哥哥不是很喜欢唱歌的人,他嗓子受过伤,很排斥除了说话以外需要嗓子的事儿,但是不排斥和我们一起唱,不过应该是考虑我吧,感觉如果没有我的话他们会去捏脚或者洗澡……哥哥爱你么么哒。

大花是个嗓子很好的人,他小时候学过戏,对戏曲有谜之喜爱,记得原来我们出来他都会唱戏,恍惚中以为自己去了老干部疗养中心。

但是今天他没有唱戏,他唱情歌,各种青梅竹马的歌啊,大花你醒醒你不适合这种路线,我宁愿你唱怒放的生命,感觉真的是怨妇啊,我觉得他唱《小小》都快哭出来了,但哥哥不为所动,哥哥在和胖子玩儿色子喝酒,心疼大花一秒钟。

大花你知道青梅竹马是一起长大吗,哥哥十几年没见过你啊,走青梅竹马路线不合适啊。

 

为什么说有意思呢,因为墨镜男唱歌真的是太!难!听!了!

简直笑哭,太有意思了,简直是牺牲自己服务他人,我从震惊到爆笑再到麻木,他的策略挺好的,吓得我哥哥都不敢玩了,吓懵了,除了五三没感觉,应该是饱经风霜了。

他的成名曲是《青椒肉丝歌》,原创词曲,简称瞎几把唱,青椒肉丝有什么好唱的,西红柿炒鸡蛋才是真绝色。

小哥又不唱歌又不玩,就坐在那儿待着,不过一直在看哥哥,感觉他好像看着哥哥就很满足了,一眼万年的感觉,什么时候能有人这么看我我一定嫁!我是说长得帅的。

 

墨镜男一直坐在哥哥后面半搂着哥哥玩,美名其曰指导,可能只有我哥哥这种性冷淡才觉得这种事情很正常,毕竟他已经接受了拍脑袋是直男间正常交往方式了,呵呵,墨镜男妈卖批。

 

今天大花太衰了,虽然哥哥开始抱着花,但是后来接受的注目礼太多又把花给我了,而且哥哥完全没有听出他歌外有话,他真的是太闷骚太闷骚了,说句话会死吗,看人家墨镜男多不要脸,追人就要有这种精神,多好,除非你有小哥柏拉图的高尚情操。

 

其实小哥是最大赢家,哥哥喝多了,是被小哥被回去的,我说怎么小哥没劝他少喝呢,心机老年人。

我看见他捏我哥哥屁股了,我发誓!

 

不知道他们这几个人什么时候才纠结完,我感觉我像是再追一部长篇耽美向虐心狗血电视剧,还他妈是BE的,最虐的是我作为唯一的女性角色竟然还没对象!

再没对象我就收五三当儿子!大家情人节快乐!

 

                               收到

评论:

五年王后雄三年曲一线:

实力拒绝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三你就从了吧

==:

莫名的,心疼大花

==:

我也感觉在追一部长篇偶像剧,头次追多p耽美剧,真刺激

==:

我想说,我今天看见一个妹子和一群男的了,其中一个男的还抱着花,整体颜值简直绝了

==:槽主这是掉码了吗?

==:求照片

==:我也想偶遇QAQ

 

--------------完---------------

这个写的不是很顺手,因为完全不知道该写啥,干巴巴的没有笑点

上篇评论超级多感动死了QAQ,完全不介意催更,如果哪写的不好一定要告诉我啊

点梗大家都说all邪但是没说想看啥啊,我准备放飞自我了,试试论坛体

谢谢观看么么哒

你们猜鸭梨说了什么,猜中有奖(并不会)

我真的要弃游了,垃圾游戏毁我人生

我想好结局了,周一老张周二老黑周三老解周四鸭梨周五石头剪刀布周六日休息(并不)

评论(91)
热度(4568)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