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闲聊】_(:_」∠)_

初二看的盗笔,那会儿贴吧比较兴盛,感觉漫天遍野的瓶邪盗笔,吧里一刷新追的文就消失了,后来爬墙去了日漫圈。
高一又看了一遍盗笔,爬了回来顺便爬向了all邪,感觉当时盗笔相关质量巨好,同学安利了复联,我又爬向了欧美圈……
当时三叔都是坑,而且沉迷欧美圈,一五年那么大事儿都没关注,哥回来都是今年才看的的,也和我当时高二暑假要高考有关系吧,我当时脑子里只有长白山是火山湖,是松花江的源头……
挺巧的,微博关注的一个st圈的妹子也看盗笔,她关注了《老九门》电视剧,我因为里面某些演员对剧完全没兴趣,但是有天她发了尹怼八爷那集截图,戳中了我萌点,最喜欢这种虐了!于是看了《老九门》,虽然某些演员一言难尽,剧情极其拖沓,特效……但是八爷好萌!我瞬间就从一五转向了一八,一八真好吃,然后上lofter各种吃粮,看《似是故人归》哭到头疼,然后某个一八太太发了三叔微信更新的截图,然后关注了微信。
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来我爬墙期间错过了这么多,于是考试期间补完了三叔的贺岁片们……
以及错过的无数好文,真好看!可是我不知道该去哪里给太太表白了……

我铺垫这么多只是想表示——太太们都去哪了!?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了ಥ_ಥ,太太你们为什么要着急爬墙!很玄幻,我在微博欧美圈看到了橘鱼月太太,她已经爬墙向欧美……
lofter的盗笔同人仿佛截止在了一五年的夏天……我爬回来太晚了……

太太们,快回来!我需要你们!

记得初二盗笔刚完结,主要追的是续文,最喜欢的应该就是《战骨》了,《歧路》虐的我都没追完……还有很多很多我现在都忘了名字,就记得大部分都是虐的……

我的太太们……我爱你们……快回来……

评论(16)
热度(30)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