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all邪论坛体】我看见我大师兄从我师父房间出来了(1)

五十粉点梗,快一百粉了才写……

本来打算小短篇,结果大家要求all邪没写梗,我就自作主张写了一直想写的哨向梗,原创人物较多,应该说大部分都是原创人物

这篇结局我还不确定,本来就是all邪点梗,所以结局至少3p,不能接受的注意!

会是个小长篇吧,更新不定,出场人物不定,因为点梗所以cp结局你们定,我吃瓶邪黑邪花邪簇邪,可以任意排列组合,第一章下面征集一下结局吧,tag先打all邪,定出来我再加新tag

么么哒


坑王之王论坛《生活《情感生活《求助《哨兵向导专区《杭州

1L楼主 五年高考四年复读

如题,我只是个刚成年的小向导,我还想享受美好时光,夭寿啦,我会被师傅灭口吗TAT。

2L 抢沙发专业户

沙发!

3L 杭州塔苦逼前台

楼主你师傅是谁?感觉有大料!

4L 塔里什么时候涨工资

感觉楼主说了一切又什么都没说……

5L 吴老师脑残粉

等等你说的大师兄和老师是不是我想的那两个人……

6L 楼主 五年高考四年复读

回复5L:你想的那两个人是谁……

简单说一下,我是今年来杭州上大学,向导班,除了专业课一半课都要来塔里上。我跟的师傅是个哨兵,是我搏击课一对一的老师。

我的大师兄是他教的向导,也是我理论课老师,貌似学生中还挺有人气的?

我今天早上!经过师傅房间的时候!看到大师兄从师傅房间里从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师兄明显刚睡醒啊!衣服也皱巴巴的!妈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大师兄看到我还挺尴尬的打了个招呼,倒是师傅跟着出来冲着我笑的很猥琐……

我觉得我要被灭口了……今天搏击课师傅差点打死我!师傅我是个刚刚经过高考磨砺的向导啊!不是你手底下皮糙肉厚被打出一层茧子的哨兵啊!

还有大师兄,今天上课一直对我秘制微笑,我要死了,世界再见。

7L 混进哨向区的保洁小妹

至于吗楼主,不就是撞破奸情吗,哨兵向导在一起不是挺正常的嘛?

8L 楼主 五年高考四年复读

回复7L:不,你不明白,我师傅和师兄都是男的,这还不是重点,重点在于我师兄是我们塔里负责抚慰全塔哨兵的首席向导,他早就说过不会和任何人结合的。

9L 杭州塔苦逼前台

等等楼主,如果你这么说的话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了,安息……

10L 塔里什么时候涨工资

同情楼主,安息……

11L 混进哨向区的保洁小妹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安息……

12L 吴老师脑残粉

等等!这不可能!我男神怎么会和那个人打炮!我不相信TAT,我不相信!他是高山之巅唯一的白莲,他是被信息素控制的狂躁哨兵向导中的修行者,他是天边皎洁白月光,他是我心头一颗朱砂痣,他不会和那个眼镜男在一起的QAQ,快告诉我你在搞笑楼主!快!

13L 抢沙发专业户

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心疼脑残粉,脑残粉你要冷静

14L 今天医务室又缺药了

卧槽,出大事了……

15L 杭州塔苦逼前台

咋了?

16L 今天医务室又缺药了

卧槽你知道的塔里医务室日常缺药,昨天首席来找我们要结合热抑制剂我们没了,结果……楼主你告诉我这是假的!这是假的!我觉得我们医务室要被取缔了QAQ

17L 永远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那啥,虽然没太看懂发生了什么,但是结合热不是哨向小说必备良品吗,为什么还有抑制剂?难道我看了假小说?

18L 塔里什么时候涨工资

姑娘,少看小说,多看科普纪录片……哨向结合热根本不是ABO那种人形自走春!药,向导发情热处理不好会死人的……

19L 一个伪科普君

向导发情热时向导素达到峰值,同时向导自身被向导素影响思绪混乱容易向周围哨兵下达强力暗示,引发混乱

我记得前几年有个向导失控了,半个杭州城的哨兵都被影响了,那年塔就像被僵尸围城了一样……

19L 永远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科普君,你解释了以后我觉得更像abo了……

20L 混进哨向区的保洁小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瓜,少看小说吧哈哈哈哈哈哈

21L 永远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不是,按套路不应该大师兄发情,大师兄和师傅匹配值高达百分之九十然后二人干柴烈火啪之吗?你们哨兵向导怎么不按套路来……

22L 杭州塔苦逼前台

吃瓜莫方,啪啪啪确实可以缓解结合热,嗯,哨向这么看来还是蛮污的,不过我们首席大大和师傅匹配度不是很高,而且哨兵向导在一起的不是很多啊,大部分搞对象还是看脸(划掉)看性向看三观啊

23L 永远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我感觉,我的三观,破裂了……哨兵不是需要向导精神抚慰吗!不是根据匹配度在一起然后一起执行秘密任务吗!不和向导结合哨兵不是会精神崩溃吗!我还怎么去看小说QAQ!

24L 一个伪科普君

楼上,你到底看了多少小说……执行秘密任务的是特工……哨兵只是五感敏锐而已,又不是个个都是007,大部分哨兵的种族优势只是眼神好不近视,有的一辈子连咸菜都没吃过……倒是向导凭种族优势有很多当心理医生的,哨兵向导并不是必须一对一关系的,一对一关系甚至结婚的也有,不过我觉得在一起这种事主要凭借的不是这个吧。

25L 塔里什么时候涨工资

话说,你们没发现,楼主消失很久了吗……

26L 杭州塔苦逼前台

不会被灭口了吧,我觉得这种事儿他师傅做得出来。

27L 吴老师脑残粉

灭吧……最好灭完再自杀!我的男神QAQ

28L 楼主 五年高考三年复读

我没死……刚才被师傅拦住了,师傅说请我吃饭,然后在食堂让我随便刷他的职工卡……

他一直在对我笑啊!我快吓死了!虽然我现在活着但我觉得我离死亡不远了,世界再见!

29L 鱼在我这里

卧槽!不是吧!

30L 我的大大一去无影踪

诶诶鱼大大!合影留念!

31L 永远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鱼大大!鱼大大的你怎么来这里了!你那篇哨向的青梅竹马还更不更QAQ,卡在那里虐死我了。

32L 鱼在我这里

我需要冷静,我觉得我要BE了,主角跟别人睡了……

33L 吴老师脑残粉

文区的鱼大大跑到了杭州哨向区,感觉次元壁破裂了,鱼大大冷静,不要BE,你说的什么意思!?

34L 杭州塔苦逼前台

鱼大大!合影!鱼大大快更新不要瞎串区!卡在那里虐死我了!求不BE!

35L 抢沙发专业户

感觉微妙的?歪楼了?鱼大大是什么……

36L 吴老师脑残粉

鱼大大是文区的写手,专写哨向,专注幼驯染一百年,最近更新卡在了最虐的地方……

37L 我的大大一去无影踪

“上次见他是什么时候?那是很多年前了,小小的他们在老宅子里玩幼稚的游戏,自己甚至还可笑的穿成女孩子的样子。

小花,我会娶你的。

骗子!都是假的!

自己等了二十年,期待,想念,这些念头甚至在心里长成了怨恨,可为什么当你回来时,身上带着别的哨兵味道。

那些澎湃的,热烈的,甚至扭曲的情感,此时都成了笑话。

骗子,都是假的,他根本就没有在乎过 。

对吗?哥哥。”

来自鱼大大最后的更新。

妈蛋小时候明明那么甜,为什么突然来了一刀!

38L 杭州塔苦逼前台

话说鱼大大这次太虐了吧,明明是青梅竹马却被迫分开二十年,受还独自经历了那么多,我还站错了cp,站错了面瘫炮灰攻QAQ,这酸爽,不过炮灰攻走了以后受还是很帅气的,竟然成了首席,能力还那么牛逼,等等,我好想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

39L 吴老师脑残粉

联系鱼大大出现在这个帖子以及这个帖子的内容,我感觉不太好……鱼大大是说过故事部分来源于她身边的人吧……

40L 鱼在我这里

没错,受原型就是楼主大师兄,对不起,我也站错了cp……麻蛋大花也是炮灰攻啊,人生头一次自己文里cp站错!

41L 我的大大一去无影踪

卧槽鱼太太冷静,你不要想不开啊,我们觉得攻受可配了!

42L 楼主 五年高考四年复读

所以,你们没有人关心我了对吗?这是个求助帖来着……

43L 一个伪科普君

心疼楼主十秒钟,这楼已经歪的回不来了。

44L 永远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那啥,有人能给八一八事情吗,感觉越来越糊涂了,如果鱼大大的文是真事儿的话,求深扒炮灰攻,卧槽炮灰攻走的时候我虐死了,伤心了好几天QAQ

45L 杭州塔苦逼前台

话说这扒起来还是将近十年前的事儿了,我还真不太清楚细节,工资姐在这里呆的时间比我长,她应该清楚

46L 塔里什么时候涨工资

你们歪楼的时候我去看了鱼的文,大概知道你们说什么了,首席的cp我们老员工也摇摆多年了啊……

这要从首席还是个萌新的时候说起了,还真是蛮虐的

 

------------------TBC--------------------

下章开始扒老张,第一次写论坛体可能有些混乱,不要急,我会慢慢把事情讲清楚的(我尽量)

论坛体好麻烦,瞬间佩服写论坛体的大大,我总是记不住ID……一边写一边往前翻……

第一次写论坛体,也不知道我写的这种格式你们看着舒服不舒服,如果不舒服告诉我,比如楼与楼之间空一行更方便看之类的,可以给我留言

要开学了,可能没时间更了,先开个头吧,慢慢来,我尽量保证每更三千字左右

那啥,最终cp可以给我回复,我统计一下

谢谢观看


评论(24)
热度(3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