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花邪】当我们玩游戏时我们在想些什么(无脑甜饼一发完)


当然是SSR!

解雨臣最近迷上了一款叫做盗墓笔记的手游,从此踏上了氪金的不归路。
手游操作很简单,界面也很好,最重要的是人物好看,唯一的问题就是,解雨臣,他非。
非到什么程度呢?翻普通棺材板从来没有出过r,开棺椁十连抽十个r,二十连抽偶尔出sr,单独抽的话,呵呵,摸金校尉sama,您看这个粽子您喜欢吗?

虽然他非,但他有钱有时间啊,一边氪一边肝,终于成了六十级满级大佬,斗技的时候对方嘲笑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竟然带尸蹩斗鸡,解雨臣呵呵一笑,六星破势加网切满级尸蹩干掉对方烛九阴。
解雨臣被称为非酋大佬,常年靠n卡r卡盘踞斗技八段第一名。

虽然非,但他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ssr无邪,虽然无邪不好养,血皮薄,效果抵抗为零,不如麒麟、黑眼睛好用,但是觉醒后的无邪可是一代战神,不仅单体攻击高,而且好看,没错,好看,这是颜控解雨臣的心声。
我沙海邪有多好看,你们懂吗!
没错,无邪觉醒后形象首先出现在剧情沙海里,所以又称沙海邪,沙海邪颜好腿长皮肤好,自带沧桑忧郁气质,一下就俘获了解雨臣的心,是解雨臣玩游戏的原罪。
可是六十级了,解雨臣还是没有无邪,他甚至连一个ssr都没有。

最后一张,解雨臣心想,来吧!无邪!
——野鸡脖子。
亲爱的摸金校尉,恭喜您达成非洲·大摸金校尉成就,请收下九门给您的小礼物。
解雨臣怒摔手机!
这游戏根本没有ssr,氪金救不了非洲人。
但是还要捡起手机来,继续氪。

对于解雨臣这样的氪金大佬,其实南派游戏官方是很重视的,已经把他的ssr掉率调到很高,奈何他太非,这样都抽不到ssr,官方也很无奈。
解雨臣只能逼着霍秀秀把她家无邪天天寄养在自己结界里,不管打什么都要带无邪,霍秀秀崩溃,大佬你这样容易翻车啊,解雨臣表示没事,我有满级禁婆,都是六星御魂。
禁婆,非洲战神。

非洲·大摸金校尉解雨臣绝望的拨通了客服电话,他声泪俱下的控诉:你们这个游戏根本没有ssr!
客服那边很尴尬:先生,您这种情况我们……也从来没有见过,私下告诉您,我们已经把您的掉率调的很高了。
解雨臣绝望:我知道了,是我非。
客服有点不好意思的说:要不您加我,我和您一个服的,我自己给您碎片吧。
解雨臣更绝望了:我没有碗。
不过客服还是加了他,解雨臣点进客服的空间一看,三个无邪,两个麒麟一个黑瞎子,结界还放着两个烛九阴一个大头尸胎。
欧了不起哦?当然了,不然呢。

虽然解雨臣没有碗,但是客服还是坚持不懈的邀请解雨臣做最高出ssr的协作任务,但是解雨臣已经习惯了这种任务出n卡碎片,对出碎片不带任何希望。
去云顶砸碎片?呵呵。
解雨臣受够了看着无邪慢悠悠走过去的绝望。

但是不要忽略欧洲大佬的威力,欧气爆棚的客服重要带着解雨臣偷渡过了地中海,一次协作任务后,解雨臣收到了一枚金光闪闪的无邪碎片。
他简直想跪下对客服叫爸爸。

有了碗后就简单多了,客服有三十个碎片,霍秀秀有二十片,四十九天后,解雨臣拥有了一个一级无邪。
然后瞬间升到了六星满技能。
买六星御魂!买皮肤!解雨臣欣慰的看着穿着天灯皮肤的无邪一脸懵懂的站在结界里。
无邪果然是天使。

解雨臣决定谢谢客服,他给客服打电话:你是哪的人?
客服:不好意思先生,我们不能透露个人隐私的。
解雨臣:把你个人电话给我,你帮我做了一件大事儿,咱们总归是朋友吧。
于是解雨臣通过电话了解到了客服是杭州人,现在23岁,男,一米八一。
少年,面基吗?

解雨臣看着他对面的客服有些恍惚,客服简直就是现实版无邪啊。
客服看着呆住的他笑了:美工说无邪的灵感来自我。
美工好样的,加琵琶鸡腿!
解雨臣整理了一下仪容,字正腔圆的说道:解雨臣,男,25,未婚,目前单身,年收入百万,目前是一家私企工作,随时可以调往杭州,无任何不良嗜好。
客服一脸蒙蔽:我……我叫吴邪。
解雨臣的眼神犀利了起来。
吴邪继续解释:口天吴,天真无邪的邪,呃,目前也单身。
解雨臣:太好了!
吴邪:???

得到无邪后解雨臣的下一个人生目标是吴邪。


------------------完-------------------
继续摸鱼,今天阴界之门翻车了,好气哦
故事原型是我和茨木,我没有茨木的碗,连买碎片都没法买
对没错我就是抽不到ssr,我非我骄傲,我有一群河童,和茨木差不多嘛
写篇花邪甜饼,看我还是会写甜文的

评论(21)
热度(4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