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花邪】野桃无责任番外小段子

就一个小段子,贼短
他们在一起以后大夏天跑山沟里玩去了,没有前因后果,正文不提及
就不打tag了,大家看着玩
-

郊区农家乐二层小楼。
他们在山里,一条细细的溪流从山间穿过,农家乐背靠山,前临水,站在二楼阳台可以看见远处群山,清晨较高的山峰会有雾气。

半夜下起了雨,伴着雷声和闪电,山里线路不太稳定,伴随着一声惊雷,空调停了。
吴邪醒了。
解雨臣还在睡,窗帘没拉,一道闪电劈过屋内亮如白昼,借着瞬间的光吴邪看清解雨臣薄薄眼皮微微颤动,睫毛根根分明随着瞬间的闪电在脸颊打下阴影。
好看,恐怖片特效的情境下都这么好看。

他轻手轻脚地坐起来,光着脚轻轻打开了阳台推拉门,山间夜雨的声音瞬间涌了进来,潮湿的空气和屋里先前的凉气交杂在一起,植物被打湿的味道涌进鼻腔,还能听到楼下雨水涌入变得湍急的河流的声音以及时不时传来的雷声。
一只手从他腰侧穿过伸进衣服下摆搂住了腰,手腕上艳丽的刺青隐进衣服里。
吴邪没回头,轻轻说了句:“醒了?”
“嗯。”解雨臣应了一声,和他一起看雨。
吴邪:“停电了。”
“对。”解雨臣勾过吴邪的下巴亲了一下,“下边是不是在修。”
虽然下了雨,但是山间的潮气让人难以忍受,楼下院子里老板穿着黑雨衣举着手电正在检查电表箱,吴邪有点轻度近视,看不太清,带着解雨臣往前走了几步顺着阳台往下探,被风刮斜的雨劈头盖脸地砸到了他们身上。
吴邪道:“我没见过山里边下雨。”
解雨臣不太能忍受雨水黏在身上,他半搂着吴邪往里退,直到雨再也淋不到他们。
他说:“再多住几天?”
“算了。”吴邪摇头,“老待着也没劲。”
解雨臣:“那就现在再看会儿吧。”
吴邪把手叠在腰上的手臂上,回头对解雨臣道:“张嘴,亲一个。”
解雨臣凑上前,他们在闷雷和闪电里交换了一个吻。

-

桃儿应该这两天会更吧,主要是我想先写个别的小短篇
我虽然没在山沟沟里,但是山边边也下雨了,开心
懒,没查错别字

评论(8)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