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最近好久没有写文,因为开学事儿好多以及我在补漫画,如果我现在写文的话画风应该很奇怪。

黑瞎子:我是不会死的,因为我还有想要守护的人。
吴邪:已经千疮百孔的我,还有爱上别人的能力吗?
黎簇:我应该恨你,我爸爸因为你失踪了,我因为你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可是即使这样,我还是……喜欢你。
最经典的应该是告白。
解雨臣:虽然我们都是九门的人,有无法摆脱的宿命,但是,只要你活下去……吴邪……我喜欢……
然后死/化成海棠花死/说话说到一半被血呛死。
张起灵,应该会很嗲吧。
比如。
张起灵:呐,吴邪,再见了。

评论(22)
热度(99)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