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黑邪/瓶邪】教你写正统abo(别信)大概会被屏蔽吧ˊ_>ˋ

以蛇沼为例
搞笑的别当真

黑瞎子舔了舔嘴唇:“上帝啊,你看那个omega的小屁股,又圆又翘,你是怎么忍住不标记他的。”
张起灵脸色阴沉的瞪了黑瞎子一眼:“离吴邪远一点。”
“哦,算了吧哑巴,他身上可是干干净净的,一点你的味道都没有,公平竞争。”黑瞎子看着吴邪细胞的后颈,那里干干净净没有任何标记,空气中弥漫着omega甜腻的信息素的味道,“他家里真是把他保护的太好了,小家伙都不知道用抑制剂,不知道这里多少人对他虎视眈眈吗?”
天哪吴邪的味道真是太美妙了,周围的alpha都不自觉的被他吸引了,试想,一个未被标记的懵懂的omega被一群alpha包围会是什么下场,张起灵冷着脸坐到了吴邪身边,用霸道的信息素隔绝了吴邪。
我会得到他的,黑瞎子得意地翘起嘴角,在床上,他发情期的时候他会哭着求我艹的。

恶搞的翻译腔,不要当真。
想写翻译腔的文ˊ_>ˋ

评论(14)
热度(4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