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all邪】段子-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太小,黑瞎子嘎吱嘎吱骑腿蜷得慌,骑回家比走着还累。
把车停路边,黑瞎子提溜着刚买的小葱进了院子,还顺手扔给吴邪一根冰棍儿。
吴邪热的狗一样,仰在秋千上啃纯冰糖,顺带问一句:“外面热吗?”
“热。”黑瞎子摘了墨镜蹲地下逗狗,揉揉眼镜架下面的汗,“那车子太憋屈了。”
“凑合着吧你。”吴邪笑道,“我现在穷了,要不给你买辆二手山地车?”
“得了吧。”黑瞎子摆摆手,“什么车也没用,根本骑不开,想当年你师傅我我进宫跟溥仪在故宫里骑自行车——”
吴邪打断他,“啥玩意?”
“故宫,溥仪骑自行车还是我教的,徒弟。”黑瞎子揉揉下巴,“这说起来你师兄还是皇帝呢。”
“师傅,得了吧你,大清都亡了。”

-------------
all邪的系列小段子,太短了不打tag了
热哭(;´༎ຶД༎ຶ`)
学到天亮,复习(预习)古代汉语的女人,绝不认输!

你们吃过纯冰糖吗,就是糖水冰棍儿,一块一根,特别凉!

评论(13)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