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黑邪】师傅又双叒叕在领便当(段子一发完)

四合院三人组的失业无聊聊天记录
-----------------
现在退潮了,霍秀秀在大伞底下玩手机,吴邪被埋在她旁边的沙子里,黑瞎子在挖螃蟹。
黑瞎子拿着霍秀秀的奶茶杯子,里面有一捧沙子和一窝不知所措的小螃蟹。
霍秀秀拿着手机很挫败:“你看我都消失这么久了都没人提我,我再怎么说都是第一女主对吧。”
黑瞎子:“咯咯咯咯咯。”
霍秀秀:“我操你妈。”
黑瞎子:“咯咯咯咯咯。”
霍秀秀一脸冷漠:“你又死了。”
“怎么死的。”吴邪起身,身上的沙子纷纷落地。
霍秀秀翻了翻前面的内容:“没求到药死的,暗恋你暗恋死的,不知道为什么然后死的,被旗子插死的。”
吴邪皱了皱眉道:“这么惨。”
“黑瞎子是为爱献身的爱情斗士,对你一见钟情奋斗终身并且走在插满死亡flag的康庄大道上。”
“我呢?”吴邪问。
“为他守寡。”
黑瞎子拿着螃蟹凑过来:“有马上风死的吗?”
霍秀秀不解:“那是什么,操操操操操黑瞎子我操你妈螃蟹夹我手了。”
-
想秀秀,她为什么不出场

评论(7)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