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花邪】警察叔叔问你为什么要把手插进超市散装大米里(超短一发完)

失眠了,所以犯病了
我爱他们,真的,对天发誓!
-
解雨臣的手插在大米里,大米盛在分四格的木桶里,大米的隔壁是绿豆小米和花生,这是他媳妇儿的定情信物。
这个木桶摆在电视墙旁边,和它对应的是一个浴缸,缸里养着两个王八,一个叫大花一个叫二花。但这两只王八和我想说的没关系,所以我们继续说大米。
每一位来的客人都对这个木桶赞不绝口,称这是他们见过最实用的家居装饰品,并把手插进大米里,但对解雨臣来说,这不只是装饰品,就像现在很多人养猫一样,这是他和媳妇儿养的大米。
解雨臣和他媳妇儿是在超市认识的,解雨臣媳妇儿叫吴邪,爱好是把手插进绿豆里。
我们都知道,把手插进超市的散装大米里是一种不符合我国基本国情的行为,你会被称重台的女士的白眼翻死,再或者她会先瞪你一眼然后问你诶!你干嘛呢不买别摸啊!
这时候我们就该机智应对,米里插着铲子,把它拿起来,然后慢慢插进大米里,光滑的不锈钢铲子划细长的米粒时会发出沙沙的声音,当铲子中间盛满米时阻力会变得无比大,然后把铲子拔出来重复刚才的动作,而这套动作最让人迷醉的就是摩擦力渐渐变大的过程。
而现在,解雨臣拿着铲子和他面前的男人对视一眼,非常有风度的把铲子递给对方,您先请。
如果有人在超市这么做你一定觉得这个人精神有问题,但是这么做的人是解雨臣你就可以原谅一半了,因为他好看,当你再看到他对面的人你就可以完全原谅了,因为他也好看。
他对面的吴邪是非一般人,所以他礼貌地接过铲子说了声谢谢,然后干脆利落地把铲子插进了绿豆里,再举起来让绿豆滑下去。
当解雨臣第四次在散装大米那里遇到吴邪后他决定追他,他上网查了一下怎么追大学生,百度说把车开进学校然后在车顶放红牛的瓶子。
我们都知道这不行,解雨臣也知道。
但是这是解雨臣第一次遇到吴邪,他还没有考虑那么多,在他玩完大米后他就推着购物车去了卖锅的地方,并且举着麦饭石锅拍照发朋友圈,所以没有看到因为狗粮打折而兴奋的吴邪,如果他看见,他会在第三次遇见吴邪的时候去百度怎么追大学生。
解雨臣是在拍卖行上班,众所周知,这是个逼格很高的行业,所以解雨臣是下班以后穿着西装去逛超市的,衬衫是非常骚包的粉丝,所以他把手插进大米的行为就显得格外变态,并深深地吸引了吴邪。
当吴邪抱着狗粮回学校时阿黄在宿舍楼底下翻肚皮,吸引了一大波女生喊着好可爱然后聚众在男寝楼下西毒,吴邪犹豫了一下还是抱着狗粮叫了一声阿黄,阿黄没理他,他只能寂寞地爬上楼,这直接导致他刷到阿宁的微博时看到了阿宁转发的霍秀秀关于解雨臣的微信截图,对,就是那个抱着锅的解雨臣。
吴邪做饭很难吃,所以他对喜欢锅的男人有迷之好感。
第五次他们见面的时候解雨臣拦住他说我给你看个宝贝的时候吴邪微笑着跟他走了,然后看到了解雨臣有花园的独栋别墅的实木装修欧式客厅里摆的米缸。
他果然喜欢爱做饭的男人。
-完-
再次重申我爱他们!

评论(28)
热度(3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