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黑邪】大师大师你听我说(搞笑段子一发完)

标题请自行脑补“奶奶,你听我说”。
-------------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大师,黑瞎子给大师讲道理。
黑瞎子说:“大师大师,你救救我徒弟,你看他脖子上血要滋出来了。”
吴邪被他抱在怀里,脖子上缠了一圈又一圈被洇红的纱布,黑瞎子用手死死按住出血量最大的地方。
大师道:“生死由命,富贵在天,他生前已经打理好一切,你不要太过伤心了。”
“哪能啊。”黑瞎子摇摇头,“大师他可还没死呢,来,徒弟,给大师比个耶。”
吴邪艰难地睁开眼看了他一眼,颤悠悠地伸出了中指然后昏了过去。
大师说:“回光返照。”
黑瞎子说:“大师,我可就这么一个宝贝徒弟,您得救他。”
大师说:“能量既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只能从一个物体传递给另一个物体,而且能量的形式也可以互相转换。”
黑瞎子吃惊道,“大师你哪毕业的。”
大师低下头道:“惭愧,北大物理系。”
“太巧了。”黑瞎子用血呼啦的手抹了抹吴邪的脸,“我徒弟浙大的,四舍五入你们就是校友了。”
大师心说你这脑回路我不懂啊,然后肃穆的说道:“你得用一样东西换他的命。”
黑瞎子咯咯笑:“大师你早说啊,拿什么换。”
大师指了指他的墨镜。
黑瞎子摸了摸吴邪的光脑门道:“好吧,真拿你没办法。”
-完-
忘了昨天和菇菇说我想写啥了_(:_」∠)_

墨镜下面的眼睛啦你们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