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黑瞎子养了一只猫,长毛,不太亲人,心情好会跳他膝盖上睡觉。
猫:感动吗?
黑瞎子:不敢动不敢动!
大猫是从小捡回来的,也有过咪咪叫挂他肩膀上睡觉懵懂时按他腹肌踩奶的经历,可惜猫大十八变,老大现在更爱爬树枝上睡觉。

老二是后来捡回来的,那时候老大已经成了高冷长毛猫,表面上对老二爱答不理,吃饭的时候倒是让他先吃。
老大趴树枝上睡觉,二怂怂上不去,小奶猫蹲树底下一动不动。
其实树不高,老二怂是真怂,黑瞎子伸手把老大提溜下来想抱抱,老大一翻身就跑了,黑瞎子又去提溜老二,老二很怂,不敢跳。
老大老二关系的转折点是有一天黑瞎子看老大侧躺着,任由二怂在他身上踩奶。
黑瞎子的天要塌了。

老三是跟着老大回来的,老三跟二怂差不多大,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大点的猫了,有再一再二就有了再三再四,老三也住下了,然后老三和二怂一起看老大趴树上睡觉。
老大不睡的时候垂着尾巴甩,触发了二怂和三崽子的生物本能,他们追逐尾巴尖宛如普希金追逐娜塔莉亚。

直到春天到来,黑瞎子看见小逼崽子老三骑在了老大身上被老大一巴掌掀了出去,他甚至在二怂这只猫的脸上看出了生无可恋。
绝育的事要提上日程了,从小逼崽子开始👌。

-

全部题材来自我最近见过的猫们。
跟你们想的那些cp啦人啦没关系啦⁄(⁄ ⁄ ⁄ω⁄ ⁄ ⁄)⁄

评论(5)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