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黑邪】爱乐之城au的脑洞

其实之前看完爱乐之城有了个脑洞,建筑系老吴一直有个演员梦,奈何家里人古板,只好老老实实上学考证。
一天被王萌萌拉去酒吧,看见了摇滚乐团主唱老黑,老黑唱歌太疯狂,以摇滚为命,喜欢北欧小众摇滚,梦想是建立一个抽烟喝酒吸大麻啊不rock and roll的俱乐部,唱完歌肾上腺素飙升习惯找人啪啪啪降火。
吴邪对蛇精病主唱黑瞎子一见钟情,想勾搭之奈何无法,黑瞎子看出来吴邪对他有意思性奋的对吴邪勾了勾小手。
吴邪誓死不从:我们要先约会吃饭拉小手
老黑蒙蔽:你们年轻人现在都这么古板

于是俩人吃饭看电影拉小手分别前还亲一下。
在生命大河蟹后吴邪被觉醒了泰迪体制,俩人一拍即合日地日空气,生活非常幸福美满。

黑瞎子支持吴邪。
黑瞎子:来,演个夜总会小鸭子给我看看。
吴邪:滚你妈逼。
但他有演员的自我修养,二人又达成了生命的大河蟹。
临近毕业,吴邪家想让他考验,但文艺吴邪心系话剧和家里闹翻又和好。
吴妈妈:他们说你有对象了?
吴邪:嗯,是个唱摇滚的。
吴妈妈:唱摇滚的都是混子,收入不稳定,你们好不了,赶紧给我换了。
吴邪:不,妈他酒吧驻唱,挺好的
黑瞎子心里不是滋味,兼职去隔壁唱民谣

民谣受众广啊,黑瞎子帅,吸引一众粉丝
吴邪怒了:唱民谣,你他妈怎么不去选秀呢?!
黑瞎子:有道理,我从小就有一个音乐梦想,我喜欢唱情歌,但我的家庭情况我允许我成为一个音乐人
俩人不欢而散。

吴邪在话剧社当群演,被大导演发现去演自己文艺片里的角色,因为气质长相莫名走红,成了全民男神。
还难得不用替身

大导演老张善于发掘吴邪,带着吴邪拍戏一路闯进戛纳
吴邪在戏里演一个蛇精病,演的特别好,得了奖,最年轻华人戛纳影帝

他和老张庆功宴后喝多了,俩人溜达着回去看见一个摇滚俱乐部,里面人们都像磕了药一样疯狂,吴邪思绪一下飘到多年前

这时候黑瞎子上台介绍鼓手贝斯手巴拉巴拉突然就看见台下吴邪了

他就想还是当年吴邪去拍戏他死皮赖面的去找他求复合求原谅是不是吴邪就同意了呢
反正吴邪那么心软
然后戛纳后吴邪会出柜,宣布这是我男朋友,陪我风风雨雨一路同舟我们在一起好多年了,会继续永远在一起的

然后上微博热搜,阅读量刷刷,简直国产诺丁山

然而其实他五年没见过吴邪了

我看爱乐之城哭成傻逼,眼泪流了一脖子,导演,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插刀!为什么!

评论(7)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