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万邪】崽儿(一个一发完的段子)

为邪教填砖加瓦

写的很烂

为 @屌屌茹 产粮,大家给菇菇产粮啊再没文我好怕她爬墙啊QAQ

很短很短很短很烂很烂很烂很莫名其妙很莫名其妙

---------------------------------------------

吴邪推开黑瞎子院子门的时候只看见苏万坐在马扎上左腿上坐着个孩子右手拿着手机,手机里还飘出“这是我的弟弟,乔治”的声音。

他默默地把门关上又开了一次,苏万和孩子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吴邪点了根烟,过了良久才问苏万:“你给黑瞎子生了个孩子?”

“卧槽师兄你不能这样。”苏万抱着孩子蹦了起来。

吴邪又问:“黑瞎子私生子?”

苏万面如死灰:“不是。”

“本事了你。”吴邪吐了口烟,“把同学肚子搞大生了?富二代就是不一样。”

“我叔叔家的,他们出去有事儿让我看着。”苏万把手机插到裤兜里抱着孩子站了起来,“我表弟,弟弟叫哥哥。”

“你可别。”吴邪顺手掐了烟,扇了扇自己身上烟味走上前捏了捏布布的脸,“叫叔叔。”

表弟咯咯咯开始笑,挥着手就要往吴邪怀里扑,苏万如蒙大赦,顺手把孩子塞到了吴邪手里,吴邪一下差点没抱住,僵硬地任由苏万抓着他的手腕托住了孩子的屁股。

“师兄你抱着,我去做饭。”苏万朝他嘿嘿傻笑,毫不犹豫地冲进了厨房。

“好吧。”吴邪盯着表弟,“你想干嘛。”

表弟望着他咯咯咯笑,两只小手啪的拍在了他脸上,吴邪在心里骂了苏万一句艹你妈,然后坐在苏万的小马扎上陪表弟玩polybridge。

苏万在厨房里削土豆,抬头看了眼窗外专注的吴邪。

表弟单方面和吴邪建立了亲密关系,吃饭的时候非要坐在吴邪腿上,苏万端着小碗喂他粥,喝完一口粥吴邪给他喂一根土豆丝。

苏万腿蹲麻了站起来抖了抖腿,吴邪抬头看了他一眼接过了小碗,吹了吹粥喂给了表弟,吴邪低头看着表弟喝粥,开口问道:“黑瞎子呢?”

苏万看着吴邪拿着勺子的手腕,喉结动了动,“你找师傅干嘛?”

“办事儿。”吴邪抬头对他轻笑一声,“我能干嘛。”

“谁知道你干嘛。”苏万又蹲下看着他,拿过了他手里的小碗,“我办不了?”

吴邪看了他一眼,睫毛抖了抖又将目光转回了苏布布身上,“你差远了,你还小呢。”

“吴邪……”

“菜咸了。”吴邪打断他,“吃完饭刷碗。”说完吴邪不再理他,把苏布布喝完粥的碗从苏万手里拿出来放在了桌子上。

苏万眼神暗了暗,站起来坐在了凳子上拿起筷子吃了一口,“哪儿咸了。”

吴邪目不斜视地吃饭,偶尔逗逗表弟,全程没再看苏万一眼,苏万瘪了瘪嘴,委屈巴巴地看着坐在吴邪腿上的表弟,表弟注意到他的目光,对着他咯咯咯地又笑起来。

吃完饭吴邪抱着小孩在屋里睡觉,他侧躺着把孩子圈在怀里,发出绵长均匀的呼吸声,苏万一个膝盖抵在床上,双手撑在两人上面,俯身轻轻地亲了亲吴邪的侧脸。

然后吴邪睁开了眼。

他转过头对着苏万眨眨眼,然后慢悠悠地开口。

他说:“苏万,你就这么点胆儿?”

--------------END--------------

我爱哭唧唧攻,虽然苏万小天使还没有哭

poly bridge是一个造桥的游戏,对我表弟有奇效

我要完蛋了,我现在觉得我表弟偶尔有点萌

评论(34)
热度(4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