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丧邪】他脖子上有一道疤(一个段子)

我看了一下热度以后决定投身热度高达25的丧邪💅
—————————————
脖子上的疤时间很久了,结痂脱落,长长的盘亘在皮肤上,泛着死气沉沉的白色。
刘丧伸手点了点那道疤,吴邪下意识地错开,指腹在疤痕处轻轻划过。
刘丧问:“这道疤怎么来的。”
“被人割喉了。”吴邪拿手比划了一下割喉的动作。
刘丧又问:“有人帮你挡吗?”
吴邪嗤笑一声道:“有人把我从山底下捞回来就不错了。”
其实他身上有很多疤,大多数都随着时间的流逝在阳光的照射下和肌肤融为一体,只有那些太深以至于致命的还没有消逝,像脖子上的。
还有心口处的。
刘丧手指下滑到心口的位置,衣服下面有一道刚刚愈合的疤,新结痂脱落的嫩肉还泛着粉色,和他手上的疤痕形状重合。
吴邪下意识地向后一缩却没有躲开。
刘丧道:“那我是第一个给你挡箭的。”

-

大张锅:你醒醒,是我

评论(22)
热度(7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