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一些梗

雷点:没标点
瓶邪
外卖小哥大张锅和仿佛每天都是死线您给钱就是爸爸画手老吴你除了早上不吃饭天天都我给你送外卖要不咱们俩就凑活过吧美食情缘
花邪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拍卖行工作狂老板八点上八点下班下班了好累哦哪有时间谈恋爱曾经小小的我们你快别上了你看那边有个送外卖的天降赶紧去浪漫的土耳其吧
黑邪
师徒关系在现实生活的延续比如说老吴同志请了个私人教练天天比喻意义上的往死里干他其实效果还不错出来一点点腹肌了教练还会按摩但是教练你别捏我大腿了行吗行啊咱们去练练摔跤你听说过比利·海灵顿吗
簇邪
中二病到高三还没好的鸭梨同志每天和语文老师斗智斗勇上辈子杀了人这辈子教语文好生气哦可是语文不及格也挺不容易的老师最近流行小狼狗您看我怎么样去你大爷的吧你个哈士奇离骚背过了吗
万邪
现在流行小奶狗了师兄咱们俩凑活过吧我给你用萨克斯风吹喀秋莎吹挺好的可是你谁啊苏万卒

评论(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