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all邪】天下谁不爱八卦

黑道大佬的玛丽苏文学,小号直接复制过来的,没有任何修改,看过就不用看了。

我说的all,它真的是all。

我要看黑道大佬吴邪的风流韵事!!!!

道上最开始传大佬吴和解小爷有一腿,传呀传没影响,俩人该怎么办还怎么办,谈完生意勾肩搭背去酒吧喝酒喝多了开个房还是大床房睡一晚。

小弟甲:你看我就说他们俩有问题。

小弟乙:那张起灵怎么回事,谁家都上过班怎么最后就跟吴大佬死心塌地了,还有黑瞎子我天,你看他原来有跟过谁家吗,不都是单干吗?

还有后起之秀黎簇,从基层小弟做起,拿着砍刀砍出一片天下最后自己做了老大,以和吴邪抢生意为乐,吴邪从来不生气,跟逗小狗一样,非得吊他一阵才把生意让给他,后来人们反应过来了,这不小学二年级小男生喜欢她就揪他辫子吗!

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黑道也要娱乐至上,讨论吴大佬的西装裤下之臣们成了小弟们的生活乐趣,盯梢也不忘八卦。

吴大佬请师弟苏万吃饭,吃完饭开个大床房看电影聊天,黎簇知道了气得把花瓶摔了,摔完一看是吴邪差人送过来的又怂叽叽地捡起来粘上,一边粘一边骂爱情骗子吴邪钓汉子都一个套路,又骂苏万不争气这么老的套路都信,派自家小弟去酒店盯梢,实时汇报情况。

小弟丙:吴大佬肾真好。

小弟丁:大佬什么都是大佬。

大床房里确实在放电影,默片,关着灯,屋里还有燃烧着的玫瑰蜡烛的味道。

苏万搂着吴邪不放手,黏糊糊地亲他汗津津的额头和眼皮。

吴邪腰腿湿漉漉的想去洗澡,他越动苏万搂得越紧,小孩都一个样,他只能无奈地问苏万:“你一直盯着我干什么?”

苏万说:“你好看。”

第一次有人这么豁达又直白,给吴邪逗笑了,苏万怕他不信,补充:“你睫毛长,鼻梁挺。”借机又在他嘴上啄一下,“嘴唇也好看。”

心里补充,还软,好亲。

他其实不止想说这些,他还想问问,他们传的是真的吗,那么多爱你的人你都爱吗,我这么爱你你也爱我吗?

如果爱太沉重喜欢也行,像喜欢一枝花一只小狗那样喜欢他就可以了。

他不敢说,只能把爱都圈在手臂里,像困住一只蝴蝶,可是手臂困不住蝴蝶,它落在吴邪汗湿的肩胛骨上,只要吴邪一动作,蝴蝶就飞走了。


评论(26)
热度(129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