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楼侠】一人知晓

无聊破段子一个

-

说实话张瑞朴对他真的不错,好吃好喝伺候着,甚至安排了个护工专门照顾,护工看着瘦弱,力气却不小,每天面无表情地帮张海侠换衣服翻身按摩,伺候得比张海盐还细致。

但是张海侠总是很尴尬,每天被扒衣服依然尴尬,不仅尴尬,他还烦躁。

他曾经觉得自己是个脾气很好的人,可自从不能动了以后他就莫名烦躁,胡思乱想,脑子和身体总有一个要经常运动,他身体失去了运动的硬件条件,只能脑子动,脑子动的不对了,于是经常烦躁。

这时候张海娇就主动要带他出门溜达,但她只是个小姑娘,所以是护工用轮椅推着他,张海娇跟在身边。

这个画面太奇怪了,冷面护工推着脸蛋漂亮的张海楼,旁边跟着个不大的小姑娘,他们这个奇怪的组合时常出现在张瑞朴的种植里,不过干活的人不会停下来看他们,如果他们停下动作,可能会被监工的鞭子抽。

张海娇说虾叔你长得真好看。

张海侠说还行还行,比你盐叔好看一点。

他原来不是这样的人,但是总要有人说贱兮兮的话来活跃气氛,原来是张海盐,现在只能是他。

过了一段时间张海娇开始叫她爸,她太聪明了,把张海侠拿捏的很准。

她说爸,我爹什么时候回来。

张海侠想这丫头成精了,长大可了不得。

他说叫谁爸呢,不许叫我爸。

其实他心里爽死了,叫他爸,叫张海盐爹,这什么意思,你说这能什么意思。

他对自己爸妈没印象,不知道正常家庭什么样,前半生所有日子都是跟张海盐一块儿过的,冷不丁出来个闺女他也有点不适应。

怎么样闺女,他琢磨好几天,最后说算了,我动都动不了。

外面月光照进来,显得他肌肉萎缩的小腿苍白又细弱。

护工在他隔壁睡觉,隔音极差的屋子几乎听不出呼吸声,倒是张海娇的梦话传过来,嘟嘟囔囔的听不清。

天上只有一个月亮,洒在他身上的月光,此时也会照在另一个人身上。

-

下面是疯话。

虾虾,我的小女鹅,小宝贝,小公主。

盐焗虾,是盐搞虾,这样那样翻来覆去搞。

评论(5)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