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无cp】由黑瞎子美瞳引发的脑洞

黑瞎子是b站美妆区up主,主要测评各类眼镜,墨镜测评从贫民到贵妇。黑瞎子带着墨镜打招呼大家好,这期测评墨镜我会从舒适度和遮光度两个方面来进行,你问外形,我长得帅我戴什么都好看。弹幕刷刷飞过去,老公你最帅,卧槽Dior的墨镜,嘤嘤嘤Gucci这款墨镜我心水好久了。视频最后黑瞎子带着墨镜说如果你喜欢我的视频的话请发弹幕点赞投币,你还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去我微博留言。
黑瞎子偶尔也做美瞳测评,大家好这期是美瞳测评,店里买的微博微信代购都有,没有链接,然后就见黑瞎子一肌肉结实的壮汉穿着黑色跨栏背心小心翼翼的把美瞳托手上,说我喜欢黑色所以美瞳都是黑的,别问我自不自然有人问你是不是戴美瞳了你就打他,弹幕一群黑爷的肌肉被我承包了,我是黑爷的背心。
还有健身视频,陪练是科技区科普小三爷,小三爷不爱露脸,视频就截到脖子,黑瞎子说这期我们讲讲最不适合锻炼的人怎么健身,然后拎起小三爷的胳膊说,看这就是典型的关节硬,先天不足后天畸形,所以我说你们一定要年轻时锻炼,这种健身先要把关节打开,背景音是小三爷的哀号。
黑瞎子另一身份是科技区up,介绍武器,冷兵器从小到大一溜排开,挨个介绍优缺点适合人群,每期弹幕都有闻美瞳的,于是黑瞎子每期视频前都举着大白狗腿说美瞳neo巨目黑,再问自杀。

吴邪是科技区up,名字是吴家小三爷,主要科普历史向的东西,讲讲文物古董的区别鉴定啦,乾隆爷的蜜汁审美,拓本怎么拓,鲁殇王和铁面生的不得不说的故事,北京是古香古色的古董店,小三爷坐在黄梨木桌子前,摆一杯茶,桌子上是跑来跑去的小青蛇,摄像机卡到脖子,偶尔出现一点点下巴,弹幕一群承包小三爷的脖子,我是爬到小三爷手上的小青,嘤嘤嘤小三爷声音好苏啊,吴邪每次讲多渴了一喝水弹幕就炸,我不管我是小三爷的喉结,你们这群小贱人给我走开。
小青是吴邪的宠物,吴邪老婆粉的情敌,吴邪偶尔会拍拍日常发到微博,百分之八十是小青,百分之二十是一只八哥,叫野鸡脖子,每次视频都在不停的叫小三爷小三爷。
有人在微博问小三爷你和美妆区up什么关系,吴邪回那是我师傅,私人健身教练,我还有个师弟在上高三是王后雄的铁杆粉丝,然后苏万微博就被吴邪粉丝攻陷了,留言全是各种复习资料,做王后雄困了饿了还有天立三十八套,王后雄算得了什么,五三才是真绝色,少年,你听说过星火英语吗。

张起灵是美食区up,主打客家菜和东北菜,其实吴邪给他开号时本来想叫dogegg,还说这样比较和国际接轨,被张起灵严肃否决,改成了Kylin,张起灵做饭不说话废话,偶尔说一两句做菜以外的话比如今天京城雾霾太大我没有出去买菜弹幕能炸,男神说话了男神,嘤嘤嘤耳朵要怀孕了,我现在觉得雾霾都是那么悦耳。张起灵视频露的更少,只有手、菜刀和菜板子,骨节分明,弹幕都是prprpr,老张刀工一绝,美食区无人能敌。张起灵拿出土豆说今天我们做东北炖菜,说罢削土豆皮,手起刀落皮不断,土豆像被美图秀秀磨了皮。

解雨臣是音乐区和舞蹈区的up,主要是音乐区,主打花鼓戏和京剧,简直是音乐区的一股清流,凭借着颜和嗓音为传播传统文化做出了巨大贡献,偶尔有古风音乐翻唱和给别人歌里唱段戏,他的视频弹幕日常撕逼,嘤嘤嘤男神好帅,前面的这是音乐区请欣赏京剧的美,虽然我听不懂是什么但是耳朵要怀孕啦。解雨臣用年轻时艺名当账号,粉丝自称西府海棠培养土。
解雨臣偶尔跳跳舞,讲讲京剧身段,或者和霍秀秀跳民族舞,俩人模仿杨老师跳春晚雀之灵,或者是俩人一人一个小背篓跳采茶姑娘。

霍秀秀主要开直播,表演茶艺,特色之一是用簪子泡茶,她一边泡茶一边回复弹幕,说了多少遍了我洗了头簪子没有头油味,洗发水是霸王再问剃头,旗袍哪里买的不是买的啦是我奶奶一个朋友做的,老裁缝啦京城都知道他,说过啦我洗了头!和解语花跳ppap?我拒绝。

胖子也是直播的,直播吃饭,比如挑战一百盘酿豆腐,二十只烤鸭,吃哭自助餐老板,此外,他是唯一有对象的,每次直播都撒狗粮。他一边吃对象一边给他念弹幕,你这么吃为什么还能有对象,胖爷我这么吃能找到对象吗,胖爷不要吃了再吃对象跑了。然后胖子擦擦嘴,不要想了,你不会有对象的。

过年大家聚到吴邪家,除了胖子,他跟对象回老家了。
霍秀秀开直播在屋里转悠,黑瞎子正在打游戏,超级玛丽,第一关死活过不去,霍秀秀指着黑瞎子说看了没就是这个人欠了我半年房租了,黑瞎子嘿嘿一笑嘴一秃噜房东叫成了包租婆,被霍秀秀撅了墨镜腿,弹幕全是233333和包租婆没有水啦。
然后去直播张起灵做饭,进厨房的时候张起灵颠大勺嚯这手劲,弹幕全是看到男神背影啦,卧槽男神力气好大,卧槽男神这公狗腰,也有人表示他们不是在小三爷家吗这厨房和kylin视频里一毛一样啊。
解雨臣和吴邪下棋,吴邪第一次露脸,瞬间涨了几万眼粉,弹幕刷刷飞过,我是小三爷眼睫毛,跪倒在小三爷颜面前,霍秀秀看着屏幕说哈哈哈哈哈有人给你刷游艇啦。
吴邪作为看起来最靠谱的人回答弹幕问题,为什么kylin厨房和我家一样,我们是室友啊,其实原来还有胖子,但是他有对象了就搬出去了,围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他有对象,不要说这个问题了。我和大花秀秀什么关系,我们是发小啊,我跟你们说大花小时候哈哈哈哈哈哈。还没说完就被解雨臣捂着嘴拖走了,弹幕都是yoooooooooo,霍秀秀解释,嗯没错大花是富二代没了,没有内幕对没有内幕。
客厅野鸡脖子喊小三爷小三爷,小青盘在花盆里吐信子。
吃完饭,黑瞎子刷碗,张起灵霍秀秀做客厅包初一早上的饺子,霍秀秀一边抱一边说我跟你们讲他们事儿可多了黑瞎子不吃姜大花不吃韭菜小三爷不吃香菜哪那么多事儿了,弹幕里开始撕逼关于香菜好不好吃。
那厢解雨臣教吴邪跳探戈,解雨臣男步女步都跳吴邪死活学不会,差点踩死解雨臣,霍秀秀偷着转过手机拍他们,弹幕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一群人给吴邪刷游艇。
黑瞎子刷完碗拿着手机唠嗑,唱青椒肉丝歌,差点被霍秀秀宜一擀面杖抡死。

年后,黑瞎子表示要进军音乐区,还录了完整版青椒肉丝歌,粉丝表示他是鬼畜区派来的间谍。
———————————————
我真的不是黑粉
我爱黑爷
脑洞使我快乐
黑瞎子美瞳是和楚师兄一起买的吗

评论(19)
热度(3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