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话不要信

哇哦,可以🔝啦

大家好,这里是八

菇是我表姐

你们可以叫我八达岭、巴啦啦小魔仙、八八、八、魔法柴犬八,妈了个八子
喜欢的东西太多了,但是这个号主要写all邪,如果我不小心推荐了别的可以告诉我我有时候会忘掉……

脑洞很大,能力很差。
我坦白,我论坛体坑了,野桃好久没更,一篇万邪一篇黑瓶邪修罗场点梗没写,还有好久好久好久前有妹子想看的病娇邪我也没写,但是宝贝我跟你讲你可能理解错病娇的意思了,当然也有可能是我理解错你的意思了。

关注我的宝贝们,你们真的很甜,真的你们太好了,我昨天还跟菇讲,我都狗成这样了也没人打我。

爱你们,给你们❤️

*・゜゚・*:.。..。.:*・'(*゚▽゚*)'・*:.。. .。.:*・゜゚・*

评论(1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与秋冬 | Powered by LOFTER